close
[Jul. 30~Aug. 3]

東京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儘管我沒有時間完整看過一遍
但我知道 因為一切都很美好
當我們降落偌大的成田機場
當我們閒晃東京大學校園裡
當我們出手闊綽買書不手軟
當我們大啖精緻的日本料理
當我們喝著香檳瘋狂的趴踢
當我們觀察異常忙碌的路人
當我們留意他們晚上的失態
當我們登機前一刻漏了行囊
當我們終於要揮別這段旅程
我覺得 這個國度讓我感到舒服

新宿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從第一眼 就在落腳的那一刻
我就發現我會喜歡這樣的繁榮
當我一個人走在甲州街道上
當我自己遊盪在二丁目之間
當我看著天色變幻由黑轉亮
當我喝著不同口味的雞尾酒
當我認識很多不同背景的人
當我可遇不可求歡樂涼麵祭
當我回到飯店累癱在被窩裡
當我亂講英日文夾雜的句子
當我懷抱各種光華的青春夢
我喜歡 這些無厘頭跟我很對味

渋谷是一個光彩的地方
第一次迷路就誤闖了這座迷宮
捨不得 來不及好好把它走完
當我走出JR山手線的車站
當我途中經過表参道代代木
當我被原宿的絢爛所吸引住
當我殺下我第一台數位相機
當我遍尋不著有名的八千公
當我踩在明治神宮的石子地
當我悉心感受時代間雜錯亂
當我逛著路邊的每一間小店
當我愛上那種潮流反抗時尚
我想著 我要很快地再回來這裡

ねねね~

回想這些日本之旅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為什麼 滿腦子都是某首歌
很輕快 很自在的拉丁風情
莫名其妙的 很像在東京的步伐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Que, cuándo, cómo y dónde
Tú siempre me respondes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Y así pasan los días
Y yo, desesperando
Y tú, tú contestando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Estás perdiendo el tiempo
Pensando, pensando
Por lo que más tú quieras
¿Hasta cuándo? ¿Hasta cuándo?

Y así pasan los días
Y yo, desesperando
Y tú, tú contestando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