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車上 突然聽見你哼起這首歌
當下我一直惦記著 到底歌詞是什麼
看了歌詞 心裡有那麼一點點戚戚焉
花了好久時間 才終於找到了那首歌
可惡的周俊偉 一定是因為他不紅了
所以 才會需要耗我那麼多工夫搜尋

安靜地聽這首歌 不曉得為何會鼻酸
不知不覺之中 最近又開始變得感性
這陣子 常常會不經意不小心地放空
發著呆 其實也真的沒有在思考什麼
趴著躺著臥著靠著 呼吸都覺得舒服
彷彿一種漸入佳境 倒吃甘蔗的輕鬆

忽然想如果有兩個人 真的了解彼此
那種了解的感覺 又不是一般的了解
那麼一點像朋友 卻沒朋友那麼熟悉
那麼一點像兄弟 但生活習慣差很多
那麼一點像情人 卻很能夠拿捏分寸
那條界限 模模糊糊地讓人覺得新鮮

路人都知道我們很好 好奇地打探著
只有我們知道 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不像旁人猜得那樣曖昧 但也不陌生
甚至有人以為 我們會老死不再往來
後續的發展 卻證明了我們還有話聊
忽然我也懶得管誰的眼光 現狀很好

我也已經學會 當一切是上帝的安排
只是偶而 自己也要適時地施加人力
演一些湊巧 設計一些橋段也很自然
很開心 如果一切像想像中那樣下去
那樣的發展也很好 我一點也不介意
這才是我發自內心的想法 沒有騙你

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

別人都在傳 (by 周俊偉)

在人群背後 你握我的手 我們倆一句話都沒說
你一個眼神 我就能明白 在你心深處那份悸動感摡

看著你掉淚 看著你喜悲 我真的在乎你的一切
我願意挑戰 最難度的愛 約定好我們永遠誠實對待

別人都在傳 我是你的寶 都想猜測究竟我有多好
能讓你快樂 能討你歡心 緣分總不是局外人能明瞭

別人都在講 你對我的好 或許只是一束短暫煙花
任他們去猜 管它該不該 我只想和你一起坦白地愛

還記得昨天 要珍惜今天 卻說好不必承諾明天
如果忽然間 誰沒了感覺 也答應彼此一定不能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