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做愛
更愛擁抱 接吻
哪怕 只是手牽著手
感受著 掌心的溫度
品味著 舌尖的濕潤
專注在 胸膛之間的距離
環著 繞著
別有一番感動
熟睡時 暫時忘記身體
互動 靠汗水傳遞
一個意念 一個想法
就算雙唇沒有貼著
即便身子不是靠著
至少 手是緊扣著的
指縫間 沒有空隙
交叉地 好仔細
微小的浪漫 持續到
雙手 不再牽著的時候
兩個人 失了聯絡
就無法 作同一個夢
背對背 是另一種難過
即使做著愛
也再也滿足不了
心裡面 殘缺的空洞
牽掛的 失落了
縴起一絲 淡淡哀愁
但 愛情 難說
誰也說不準 哪天
兩個人的手 又牽起了
憶起了 邂逅那一刻
手是牽著的
吻著 從臉頰到嘴唇
抱著 再也沒有鬆手
就知道 有感覺了
儘管 到此為止
也沒有後續的發展
還是會 開心
最深刻的那一次
第一眼 第一句話
第一次交談
和那句 脫口而出的
我喜歡你

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


牽牽牽手 (by 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