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總是期待著等別人主動
卻無法控制自己被動
不喜歡被試探的感受
卻習慣了刺探的保護性舉措

每當我一走出那扇門
就會不自覺地想念起
然後從原點的地方開始回憶
雖然有那麼幾個盲點看不清

以為一次次都只是在玩遊戲
但似乎我總是太投入
在直線上繞成了迷宮
不但延宕進度也壞了好氣氛

想你也懂那些舊感覺
儘管無法確定如何定義它們
猜你也感覺到了我的新衝動
只是低調地依舊華美

心裡時而莫名其妙有些悸動
明明知道這樣是錯的
也清楚這樣會破壞了好默契
所以巧妙地粉飾太平

乍看下原本蠻不在乎
後來又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問題究竟出在哪
連自己也搞不懂到底在幹嘛

反正提前發現是好的
解約出於一方當事人受不了
為了什麼毋須問原因
新的故事不如舊的那章激昂

不明白你瞭解到了何種程度
聰明的兩人只能互助
倒也樂於為彼此抬轎
只是為何我先亂了我也不懂

事已至此也不過是舊瓶新酒
嘻鬧中也有人太認真
不小心把新酒都飲盡
赫然才發現手裡持著舊瓶子

[][][][][][][][][][][][][]

衝動 (by 蕭亞軒)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