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台中了 下午

晚上 和花仔.佩芷.栗子.家甫.啾米 一起去BAKKU吃飯
大家湊在一起聚餐的感覺真好 天南地北地亂聊 很有趣
雖然到後來 有一點歹戲拖棚的感覺 一群人硬賴在店裡不走
不過 顯然地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要走的時候 其實竟然也有一絲絲解脫的高興 哈!!!

晚上 和花仔窩在家裡看完康熙&愛吃
Lahu回來 我們就又到外頭覓食
結果我們在十七樓附近的永和豆漿解決
好久沒有回到工學路 心情還蠻不錯的
離開的時候 我頻頻回顧我的十七樓
燈關著 房子暗的 我想 裡面應該沒人吧...有點懷念 攬翠區!!!

寄宿在花仔家 雖然因為和他們交情很好 所以蠻有趣的
但 一想到 這次回到台中 心中真的一副是做客的感覺
老實說 還是覺得有一些些的詭異
因為我已經自詡為台中人 四年了說...

今天下午 到語中參與2007華語營的行前訓
今年將會來七十幾個外國學員
所以光是隊輔就十六個人 還有三十二個義工耶
忽然 開始覺得壓力有點大了 因為人好多好多 我怕handle不來

哎哎~~
聽到別隊的隊輔 找義工的時候 好像都很輕鬆且容易
怎麼我在找 就這麼不簡單
看來 我的人脈還不夠廣的樣子...

偶而 用一下花仔房裡的網路
他的電腦 好像真的有一點怪怪的
不過 根據我研判 應該是硬體的問題 跟系統沒有關係
但 我也不是專業 還是不要給人家亂講好了
以免害他一衝動 就跑去花冤枉錢

接下來 寫網誌的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少吧!
如果真的要寫 我也應該會跑去計中用電腦吧
反正 我以後每天中午也要陪那些阿豆仔去計中嘛~~
順便囉!!!

最近沒什麼煩惱的事 除了家裡的訴訟案以外
我爸竟然要我寫一份刑事的告發狀 真是傻眼 唉!!!
不過 昨天聽聞一件很令我意外的事情 有點悶
雖然就像花仔說的 我的確沒有資格管到那麼多 有關他的事
寂寞的軀殼裡 每個人需要的都一樣...

P.S. Lahu很像線上的藝人 每天都穿得漂漂亮亮地出門 呵!!!

****************************************************

趕場
作詞: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你總是說大家要聚一聚 久違了
說找個時間上我家 談談家庭事
這大概是去年的約定 還記得嗎
小寶才只有兩周歲 剛會叫叔叔
難得有緣相逢在路上

趕趕趕 趕趕趕 趕來趕去趕什麼
趕早場 趕尾場 這是超時代生活
趕科場 趕試場 什麼不管一直走
日日夜夜團團轉 你聽我說*

我總是說大家要聚一聚 久違了
說找個時間上你家 談談點往事
這大概是多年前的事 還記得嗎
當時你還沒有成家 事業稍有成
難得有緣相逢在路上

人生旅途上 多看兩岸的風光
東西南北有形無形 找一下真的感覺

她總是說大家要聚一聚 久違了
說找個時間上她家 天南與地北
這大概是多年前的事 還記得嗎
當時大家充滿憧憬 生命剛開始
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