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住在土城的表弟來家裡找我
今年他指考 所以向我請教如何選填志願
我當了兩年的輔導員 當然經驗豐富
很多玩意兒都搞得很熟了 所以侃侃而談

好久不見 他蓄了一頭長髮 披肩
雖然多了一份考試壓力帶來的滄桑感
可是清秀的五官 還是讓他看起來很帥氣
即使留了點鬍子 搭配現下流行的穿著
一開口說話 還是難掩稚氣 搞笑性格表露無遺

以他的成績來說算不上考得好
不過以他高職生的身份來說 我倒覺得OK了
剛好符合他的興趣 設計類與傳播學群都可以
雖然無法填到太好的學校 太頂尖的志願
但是就設計或傳播學系來看
有些私立大學這方面的名氣倒也不會輸給國立大學

很久沒見面 卻並未見任何生疏
因為我們從小感情就很好 小時候常玩在一塊
再看到對方 很開心 也很白爛
一直互嗆 不過就是這樣 才會感情堅定
常常聊起小時候的事 逗得我們自己笑個不停

我們年紀相仿 他才小我四個多月
所以很多相似的地方 很多共同的興趣跟話題
比起我跟我弟 代溝更小...哈哈!!!

希望他可以上理想中的學校 而且留在北部唸書
讓他實現唸大學的夢想 也能就近陪在舅媽身邊
他打算要辦理助學貸款了 也決定要自己掙錢 自己還
也想留在台北唸書 不為繁華的都市生活
而是想要留在家裡 伴著媽媽 因為舅舅跟舅媽很早就離婚了

願 主保守這個孝順的好孩子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