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傑賽普的題目公佈了
凌晨才送到大家的信箱裡
直到今天 仍堪稱燒燙燙

除了2009年的比賽 至此 正式開打
一路延燒的 還有一直高燒不退的我
無奈的我 只能病懨懨地躺在床上

不舒服了兩三天 終於還是受不了
原本已到學校了 但頭暈目眩到不行
一出門 我就直奔附近的和平醫院

一路上 因站不穩 都是搖搖晃晃的
掛了號 我趴在椅子上輕聲地低吟
向大夫說明了症狀 護士驗個耳溫

大夫驚呼 三十八度七 你也撐得住
還拖到第三天 高溫地實在不尋常
於是 我又被安排到放射科照X光

回到大夫的診間 他指著兩塊陰影
語帶緊張地對我說 有肺炎的現象
他覺得 病情不單純 思索一會兒

又要我到檢驗科那裡 去抽個血
一向最怕打針的我 竟毫無知覺
可見 全身無力的我 有多不舒服

光等檢驗報告出來 又過了近一鐘頭
懼寒 腰痠背痛的我 窩在椅子上睡著
直到護士走出診間 呼叫著我的名字

大夫說 我的白血球有增多的狀況
似乎是氣喘併發肺炎 雖然我沒氣喘
不疑有他 當下 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最瞎的是 當我孱弱地走到櫃枱批價
小姐竟說 我的健保卡沒資料 失效了
於是要求我先自付 到時候 再退費

怎麼可能 這是繼門禁卡跟提款卡後
又一個 自己默默消磁的重大證件
不知不覺中 做了X光跟驗血的我

想當然爾的 這筆醫藥費肯定不便宜
更倒楣的是 新辦的提款卡還沒領到
所以 悲慘地無法提錢 好應這個急

莫可奈何的我 只好轉投好友搭救
幸好 和平院區跟學校 真的非常近
就在阿草快要沒油之際 我趕到了

從海倫手中接過 那救火的幾百塊
當時大量盜汗的我 又趕忙回到醫院
繳了錢 拿了藥 這鳥龍事件才落幕

哎丫~~~~
痛苦不堪的我 趁著要用晚餐之前
寫上這篇日誌 記念這可憐的一天
直到現在 我還是混身燒燙燙的…
就像剛出爐的Compromis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