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忙到炸掉,為了教課

還有準備找工作的文件

結果有點本末倒置

論文反而擱著了,有點焦慮

 

之前投的稿子幾乎都登出了

今年都是中文的文章

法白的第二本書,收稿不順

其實也讓人很擔心

 

整個心理狀態不太到位

但連自己也解釋不了

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鬆掉了,在最不應該的時候發生

 

嗚嗚~

 

好久沒聽琇琇的歌,突然播到《讓我好好看看你》

聽著聽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還以為都習慣了

 

怎麼可以那麼想你,笑再大聲都還是有一點孤單

只是想要找人說說心裡話,好像也不太容易

 

其實,我好像還是有點感性

 

XXXXX

 

許茹芸/讓我好好看看你

 

有時候 我們存在 幾小時的差距

晚睡 你才剛醒 想問候

又怕 打擾到你

只因為我那麼 那麼在意你

 

讓我好好看看你 說些故事給我聽

約定了就在 名為「身邊」的目的地

美妙的遭遇 難忘的感情 都能成為交換心事的主題

 

讓我好好看看你 說些秘密給你聽

找不到誰能 像你讓我做我自己

暫時關手機 別理會訊息

這次見面 不聊過癮不甘心

 

我喜歡 我們之間 不用說的默契

世界 關不住這 兩顆心

難免 受了委屈

只要你一關心 都瞬間忘記

 

XXXXX

 

痞客邦這個平台變得有點複雜

好煩,我很不適應

筆耕者,越來不越沒空寫字

其實會很沮喪,身心俱疲的癥候

 

* 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全球性/別平權運動與國際人權法:突破文義解釋的界限〉,台灣國際法季刊

〈性、健康與情感教育:「以兒童作為權利主體」的觀點〉,性別平等教育季刊

 

另外兩篇book chapters,則是還沒下文,讓人有點緊張。

 

Queer Asia's Body without Organs: In the Making of Queer/Decolonial Politics

Against 'the devil from within': Doing feminism by reconciling the multiple selves

 

 

 

 

 

 

 

 

 

 

 

 

arrow
arrow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