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興地走一遭 整個心情舒坦了許多
嘗試在這趟旅行裡 放鬆 瀏覽 思索

靜靜的 但不是一個人 還是需要有人陪著
可以不多話 儘管充滿驚喜 有的是陌生的

一個是熟到不行 幾乎可算是second home的地方
和 一個不怎麼有印象 卻小有認知的新興都市

各自都有其unique characteristics…
我愛熱鬧 但不是西門町的那種 我不愛年輕
我愛喧嘩 卻不是台北車站那種 我不愛擠壓

這個時候 突然覺得中壢很好 它有一股貴氣
有一點老派 但不失清新 很傳統的現代繁華
有時候 台中市也很好 不過新舊之間差距大
似乎比較青黃不接 好的很棒 不好的很糟

回到台北 有一股陰風陣陣 我卻流著汗
人潮蜂湧 沒有一雙眼睛在乎另一個人的動向
腳步急促地像是他們的呼吸 喘地很自然
習慣性地倚賴自動化 卻不信任人性本身

我散心 讓心散掉 重來 於是顯得輕鬆愉快
只怕還來不及收心 憂慮的 卻再度捲土重來
但這樣想 好像又太杞人憂天了 得再想想

眼前 當然很多所謂的[待處理]
及 許多[processing...]的一個個事件
掙扎後 換個角度 就不再是emergency
只是after survival, I need to be tougher...

Yes, that's it!!! I think I know what to do the next...
謝謝小禾、被子、Ingrid、Ricky、Derrick
You guys did tell me something I shall notice,
from different sights, in various respe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