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對露娜的版不會太陌生
那裡簡直就是我這裡的有趣簡明版
所以閱讀起來 十分親切 且不吃力
如果以後在我這裡有看不懂的地方
詳情請洽...

##################

什麼跟什麼啊 莫名其妙耶
我們根本就是對方的應聲蟲
竟然連要講什麼 想寫什麼
都可以這麼"approximation"
彼此就是彼此的ad hoc嘛...搞什麼東東!!!

##################

原本是不想這麼密集地寫網誌的
因為這樣 好像很容易失了質感
但 這天實在是太特別的一天了
所以 教人不想寫也不行...

##################

除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像是上了東吳之後 第一次幫朋友過生日

更加深刻地感受到"We are family"的feel

看到爽朗大笑的老師們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 清唱給大家聽

每天嘻嘻哈哈的 逗得大家哦...呵!

當大家都齊聚在一塊兒

偶而這樣鬧一鬧 玩一玩 也蠻開心的

Henry問我"Am I his close friend?"的時候

當下 我驚訝地回答"sure, your honor."

眼球咕嚕地轉 沒想到會被問這種問題

表情 很像MSN裡其中一個表情符號

最近認識了很多正妹 教我心花怒放

好多女孩兒 看起來都空靈的要命

彷彿不食人間煙火 一點也不像露娜

一副世故的交際花一樣 真是老派

和我搭在一起 完全是亦正亦邪二人組

老師面前是認真上進 天真稚嫩的模樣

同儕之間 又是另一個離經叛道的形象

看來 我們真應該去演鄉土劇 灑狗血

##################

其實 本來想寫的主題應該是有點嚴肅
題目 我原係訂作【世俗與清流。倜儻】
不過 我已經決定要留到下次再寫了

之所以會有感而發 也是因為最近
認識了一些人 聽了一些有關他們事
熟稔了之後 漸漸地也越來越有些心得

人啊 為什麼極度困難出汙泥而不染
又為什麼 越來越少見 濯清漣而不妖
不是因為沒有清流 而是庸俗的勢力強大
孤立了優秀 卻也突顯出了 這些人的不凡

哎啊 差點就寫了起來 太晚了太晚了
反正 我已經打算下一次要寫這個題目
就當作先打個草稿好了 以免忘記...

至於倜儻 則是在mention某種人格特質
那是自然流露的 一股風度翩翩的優雅
舉手投足間 充滿瀟灑意象的仕紳典範

那雖的確存在這個世界上 for me更近在眼前
再平庸的事物 在他們身上 都顯得高貴

另一種倜儻 則是一脈仙風道骨的氣質
呈現出一種偏執的堅持 自在而不做作

在他們的週遭 沒有任何一丁點的虛偽
天生的真性情 完全嗅不出任何的世儈
因此 填補了現實中 錙銖必較的缺陷

哇哩咧 又是一個不小心 一寫 寫太多了
提示太多 好像預告片不小心剪太長一樣
等到成品上市 就不會受到太多的注目

##################

剛看完星光大道 終於等到十強之戰了

其實 本週也已經進入八強了 越來越好看

第二季原本受到萬眾囑目 也被批評很多

但仔細想想 大部分觀眾在第一季的時候

也差不多是從前十強 才忽然開始關心的

也就是說 至少要等到同個階段 下結論才公道吧

一開始 當然會因為新的面孔 感到不舒服

大多數的人啊 都像一種依賴習慣成痴的動物

不過到了這步田地 我也越來越關切前十強了

畢竟 我喜歡的參賽者 也幾乎都有進來

可見 我看唱歌比賽 也還是蠻有sense的

假如 摒除掉難以合理解釋的內定論之外

事實上 我對二班的喜愛 並不亞於第一代

接著 我還是會繼續留意這個節目後續的發展

等到氣候再成熟一些 好惡再更明確一點

也許 我又會開始寫些觀賞節目的心得了

[敬請期待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