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跟他跳舞的風格一樣
從心所欲而不踰矩

總樂意
做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在有意義的目的下
盡力而為

令人激賞的從容大方
儘管自嘲是
擅於花錢收買朋友

縱然半夜
也願意陪我
待到離開的最後一刻

雖然口口聲聲
都在搞未完的進度
家住很遠
讓人有點不好意思

每一個美好的空檔
上課前或放學後
一根菸
牽起很多聯繫

最大本事是搞笑
最了不起的能耐是
以德報怨
化不爽為爽

能夠講一口黑人英文
饒舌之餘
又操著關西腔
大發和風式的厥詞

待人處世認真
誠懇看待交際行為
自在也受拘束
因為對誰都太好

算得上多才多藝
以水瓶座來說
典型的
動感物種

情緒穩定
脾氣意外地溫吞
狀況不難預測

心甘情願的
每天熬夜還得早起
莫名其妙
常常在學校呼呼大睡

半強迫地
我著手養成城市遊戲
更出乎意料地
沉迷詭異的義氣女仔

容易掌握的行縱
生活沒有太多新鮮事
卻常會發生
摸不著頭緒的際遇

太過於活潑的身段
靈巧不失細膩度
適時一雙大手
就有擁抱和安慰

一輛車
台北市區暢行無阻
貼心指數加分
雖然嘈嘈雜雜很吵鬧

備感榮幸
蘇州學府怪人不多
有趣的咖更少

有點默契
聊不完的話題
加上戒不掉的菸癮
所以可以變麻吉

生活中
充滿老梗的學弟
也是比賽的好夥伴
偶而良性競爭還不錯

呵~尼摳拉屎!
真有你的
竟可以 讓我寫一篇那麼漏漏長的文章
哈!再送你一首歌!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堅持(by Soler)

我明白太多人
特別喜歡喝倒采
要未來更精彩
必須嘗試過失敗

在灰暗待明晨
愛上黑夜的寒風
多瘋狂多興奮
置諸死地而後生

別管我別害我
假意仁慈來哄我
支配我太囉唆
妥協不像我
執著没有錯

有點怪有姿態
我們是叛逆流派
你不愛請離開
堅持還在

逼迫我不難過
讓我強悍了太多
這世界太混濁
你身旁有我

執著没有錯
執著没有錯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調子ど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