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日 中午行政法下課
就開始感受到了濃濃的過生日的氣氛
收到了一瓶香水與一個皮革手環的祝福
原來是 他們因故 不能來參加晚上的生日會

今年 我和佩芷的生日一塊兒提早舉辦
七點 風尚的生日會 大夥兒姍姍來遲
不過 大夥兒 的人數還真是驚人...

等到人數來得差不多 我們就直接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
一個壽星三個願望 一次讓上帝聽到 期待實現
兩個人合切蛋糕 很特別的感覺
一起分享所有人的祝福

生日禮物出乎意料的量多質美
眼花撩亂的 稱得上大豐收
覺得自己何德何能 讓大家肯如此破費
完完全全地滿足了自己愛慕虛榮的物慾

生日會上 大家分坐各桌 卻又四處行春
嘰嘰喳喳 好不熱鬧...
小小一個包廂被弄得人聲鼎沸
這就是我最愛的氣勢浩大
加上佩芷的人氣 整場絕無冷場
連包廂外的人都好奇著地打量著我們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即將記錄了這令我感動萬分的時刻

會後 繼續約續攤的夜唱 十一點 阿拉丁
近半夜的要約 是為了其他無法到場朋友而設想的...

中間 待在家裡的時候 其他人忙著休息 儲備體力
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拆著一件一件禮物 閱讀著一張一張卡片
巧合地 今年大家流行 送我背包與帽子
不過更值得一提的是 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每一篇內容都讓我受寵若驚
沒想到 自己原來如此重要 原來對這些好朋友而言
自己也像他們在我心裡那般有地位

到了阿拉丁後 大家一致同意等到十二點入場
因為六個小時價格划算 唱得也比較過癮
夜唱 很操勞 所以碩果僅存的是 有體力的人們
等待進場的同時 又收到一條華麗的十字架項鍊
還有充滿濃厚基服氣息的抽籤把戲
不過更叫我吃驚的是 意料之外的接袖

進場後 大家都興致超高昂
高分貝地 一首接著一首唱著
中場 又來了一位不神秘的嘉賓
他的到場 我可以預見得到
只是能夠參與全程 是我始料未及
我只能說 基服人還是很講義氣

每個人都輪流打盹 小瞇一下
不過還是高潮迭起 總有幾首歌令人跳跳叫叫
一連串的慶生活動 在大家拖著疲憊身軀
一同去吃早餐才告一段落...

不過 屬於我個人的部分卻才要開始
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床 出門去上生命課程
6/4這天的課程特別豐盛
三個學長 第一次這麼滔滔不絕地做分享與見證
雖然我並未告知他們 隔天是我的生日
但是他們陪我禱告的其他事 卻讓我心生喜樂

下午在家裡 把所有的禮物給拍照
希望留下它們最最原始的樣子
紀念每個朋友的誠意 也記錄 這一天

傍晚 去一中街吃飯 順便到唱片行買酷玩的新專輯
可是尚未上架 害我有些失望
本來想送自己這份生日禮物的
後來回家途中 先去男宿與學姐碰面
她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沒想到就是酷玩的新專輯 跟另一張也哈很久的專輯
實在是沒想到 都是上帝悄悄事先安排好
讓我沒在唱片行找著 卻成為生日禮物獲得了
真的有些驚訝 這一切實在是太奇妙了!!!

回到家後 開始把下午拍得照片上傳到相簿
6/5整點左右 收到前一天壽星的簡訊
她的日子剛過 而我的才正要開始 好特別的感覺...

忽然高中最好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心情不好 得了重考憂鬱症
我趕忙下去 陪他說說話
沒想到 又得到了一份驚喜
親手做了一張卡片 證明他在百忙之餘
還記得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完全沒有預測到 這一部分的開心

在樓下跟他聊天的時候
又收到了一封更叫我吃驚的簡訊
竟然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他 傳來的
寫著:祝我們都生日快樂囉!!!
當然...生日快樂 ^^

聊到四點多 天色都亮了 鳥鳴聲四起
一回到房間 才正打算要去洗澡
就看到一個高中死黨的MSN狀態是:生日快樂 我最好的朋友
我超感動的 雖然是在網路上
但他的祝福在螢幕上 傳遞到我面前

明明身體已經疲倦地要命
卻還是堅持要把照片都完整地放到相簿裡
明明早上九點還要去主日聚會
卻還是想要把這篇日記寫完
橫跨了三天的感動 我無法用文字很詳盡地表達
尤其是現在這麼難以思考的時刻
但我的心卻很滿足 很幸福

此時此刻 我的生日才不過剛開始三分之一
說一聲:祝我生日快樂
也希望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可以這麼喜悅慶幸 這麼不可一世地擁有大家的祝福

感謝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