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大開心
一大早跟花仔去進善亭吃早餐
遇到超多令人"大心"的人兒(呵)

看見...
救傷隊的 小威
同一天生日的 小威
常常看到的 小波
百聞不如一見的 八戒(本人喔...)
花仔大推的 小綠
很高很man的 丫勇

還有...一直跟dew坐在附近
最近都一直開心地聊天丫
對我來說 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丫
他不會常常給我臭臉看哩 ^____^

其實 有一個大重點是
刑分上完 果不其然地 看到了小G
他超和藹可親又體貼滴
昨天友誼賽 跟他握了三次手
第一次是要打球的時候 客套地[請多多指教]
第二次是比完後 客氣地[謝謝指教]
第三次是我要先走 滿意地[下次有機會再一塊兒打球唄]

呵...康 我也要跟他做好朋友囉!!!
後來還傳簡訊跟他要MSN
康不給我 只好靠自己來...(嘻)

而且聽康說 他還評論我桌球打得不錯
我還以為他讓我咧...
不過我是真的有卯足了勁兒在拚
總不能被看扁了...哈 (男孩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