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怎麼可以這麼...?!

期待 怎麼可以這麼...?!

我 怎麼可以這麼...?!

失落 怎麼可以這麼...?!

你 怎麼可以這麼...?!

哼!!! 這一次 我不慍不怒
誰叫我 這麼想不開

一次又一次

感謝花仔每次的心理輔導
這裡的人 明白了
也 看清楚一些事

沒有責怪的意思
只是 也不是很容易 平靜

友情不過爾爾...
不需要提早做的承諾 就請保留...

以免 又是我得失心太重....
又是我莫名其妙...
是我無理取鬧...
是我 總想得太美好...

天真的蠢貨如我...
重視遭致疼痛 不如看淡...
謝謝你(們) 教我!!!

噗!!!

是我錯 >+++++++++++++++++<

p.s. 不寫 那要我從何發洩?!
頂多 不po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