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我得先說 我想...我快掛了 當我發現我已經19個小時未闔眼 但我還是要寫...

-----

[送舊]終於要來了 我也終於及時在它的daedline前趕完一切該趕完的部分
只剩細節 再慢慢修囉 從最初的不甘願 到後來的不服輸
中間的過程 我嚐到了人情冷暖 我想 我一直都是個靠人海戰術撐場面的執事者

這次接的活動是[Song舊音樂大賞] title我自認很屌 創意也ok 採頒獎典禮態樣
為時20分鐘 動員了10個朋友加我自己 共十一人 也採用了十六首歌 相當盛大
我總愛搞這些有的沒的 其實有點老梗 但是我也沒別的才華 只好借重別人

其實 這篇文章 我主要不是要討論送舊的整體或單一的活動 而是想說說昨天

昨天 我早上七點多才上床 昏睡 直到下午一點半才起床 非常疲倦地趕完二稿
決定了最佳人選後 我吃完中飯 便開始我一整天的[情商之旅]:

首先 我得先謝謝番薯 最早答應我接演適謙這個角色 很臨時 他也很配合

再來 當我一起床 就看到彼妮的在bbs上寄給我的信 除了接了Melody的部分
還願意幫我演鄭怡 這個一直找不到人接演的角色 差點就難產了

對了 還有小月 終於讓我給說服 接演淑華講笑話 這個相當好笑也很適合她的part

回到我的[人情壓力]篇 大概三點多 佩芷來到我們家 和我練練得合唱的歌
她之前就答應我 願意接演元媛跟宸熹 詮釋兩首非常不容易被記熟的歌曲

後來 我跟她去了一中街買家翔的畢業禮物 知道他要離開中興了 真的非常不捨
要不是承諾過他 我一定要弄個很難忘的表演 讓他帶回USA 我也不會接這個活動

從一中街回來之後 我又趕忙地聯絡其他人 先是去了彼妮家 拿今年表演的DVD
然後稍微跟他討論一下 表演的細節及服裝 更令我驚喜的是 她先送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PUMA的鉛筆盒 非常好看 因為是蘋果綠色的 不過點點的圖案有點娘的感覺

離開她家後 我到了小佳家裡 本想說服他負責其中一小段 但得知有些苦衷後
我很感傷也很感慨 所以我不勉強他 他的心思總是縝密 還不斷向我道欺 我才不好意思

接著我去了栗子和郁茜家 路上 我問丫花願不願意出演勝豪的部分 但因為我原先已刪掉
所以有關勝豪的梗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幸好丫花提供了源源不絕的創意 才有下落的

到了她二女家 跟家甫也一塊兒約在那兒 一次向三個人解說表演大綱
三個人真的都非常善良 一口就答應參與演出 積極地在瞭解情況 真的很開心

最後 我回家時 才在MSN上跟維倫好好曉以大義一番 他不僅允諾的爽快 也很配合

當一切定案了 我才請番薯幫忙剪歌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當他就寢時 已經早上快五點了...

-----

這一次 就如同我每次的表演一樣 總是想把場面搞大 好大喜功的個性 所以喜歡人口眾多
完全了施加[人情壓力]於好朋友身上的權力濫用 我想 該慶幸 自己平常是個做人成功的人

不管拜託任何一個人 我一開始都相當不好意思 因為決定地非常倉促 算是個大突襲
不過 真的很感動 大家都願意參一腳 共同完成這個無限萌發新埂的活動

反正無論如何 我覺得人情壓力很可怕 有時我很害怕人情 但自己也不外乎如此請求
希望每個人都能安安穩穩地 把各自的表演處理好 希望能夠很有面子
每次都靠這種timing聯絡友情 想來 真令我自己很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都是心甘情願的

-----

前幾天 當我在說服大家一起參與[理律盃]的辯論比賽時 也有昨天那種感覺
給人壓力 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被強加的人情壓力
推托不掉的責任 真的很令人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我儘量貼心 以不逼迫為界限...

加油囉~~所有參與[Song舊音樂大賞]的表演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