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涯的四大課題=學業+戀愛+社團+打工
眼前 我已經大二了 而且 暑假近在咫尺
進度呢?!

[課業 完成47% 投注心力13%]
生涯規劃不斷翻修 章程沒個準兒 我在選擇
根本是游移不定 索性走一步 算一步
出國留學 國家考試 續留台灣
總認定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是 歲月還等我耗去多少光陰?!

[戀愛 完成10% 投注心力22%]
一場似是而非的戀情 接著 漫無目的的狩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我空 空
我把朋友當愛人在經營 於是得失心大作...
然而 歲月還等我耗去多少光陰?!

[社團 完成61% 投注心力17%]
咖啡研習社在歷經大風大浪的大革命中
交接了 一個不頂重要 卻不可或缺的幹部
系學會亦如此 傳承 我失勁兒了
即使如此 卻還是始終覺得 少了什麼...
於是 歲月還等我耗去多少光陰?!

[友誼 完成70% 投注心力35%]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有人走 有人留
最難強求 卻也最易獲得的寶藏
表面 很多美好 一旦深入了 保存成了考驗
還有些人 不在身邊 卻等著我去認識
其實 歲月還等我耗去多少光陰?!

[其他 完成56% 投注心力13%]
沒有頭緒 像隻無頭蒼蠅 飛 停在哪
東嗅西嗅 聞聞嘗嘗 什麼都有興趣
接下來的 在人際關係 或是人情壓力
再衝刺 只為貪圖 愛自己的 再一次過癮
所以 歲月還等我耗去多少光陰?!

一言以蔽之 我在自我勉勵...

生活切成十等分 浸在非現實的網路世界 佔了四分
將近一半的不切實際 上課用去剩下的五分之三
為自己想想 還有多少時間是留給自己
睡眠 我擔心多浪費的 再扣去飲食與消費
我活得像個渣...回收吧!!

下一個 彼得 會更好(哈)
[上帝64% + 自己 21% + 你 3% + 他們 12%]

有人問[你]是誰
理所當然 是[他們]以外的一個
只是你也佔了百分之六
重要? 不重要!
我自己知道...

畢竟 上帝仍居首位
三天兩頭的晨興 我活得很有驚喜
偶而一篇經節 鎮日都心情大好
很奇妙 卻也使我歸於平靜
波瀾都很微妙 是月球忘了使力

我 在 起伏
漲潮 退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