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淡淡感傷 悶悶 卻沒有不樂
5/19 才發現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團又不練了 休息
不知道 何時 會再啟動
不多想 不過是主唱
沒權力多講...

腳踏車壞了
在我趕往練團室的途中
接著 徒步 有點遠
也許 有瘦到...

釐清 一些感覺
卻沒有勇氣 承認
希望 只是個 美麗的錯誤
否則 只會又落得 慘死 的下場...

這一切 都不至於 影響平靜
心如止水 這一陣子
難得大喜大悲 但沉默
這次 我選擇的方法...

到底是哪個螺絲鬆了
總有些地方不對勁
不然 不會開心不起來?!

睡前上網 偶然連至
一個朋友的朋友的相簿
姑且稱呼其 [寶貝的寶貝pin]

他是個好人 讀著他的網誌
才忽然這麼覺得
也是個絕妙的人 直來直往
酷!!

除了他的網誌 也順便
試著去看老大的新聞台
竟然多了好幾篇新文章
可見 我很久沒去光顧了...

他的文字 充滿了哀傷的氛圍
淡淡地 卻將我包圍住了
被影響到 就連花仔也忍不住地
很感傷...

回想 這一回事 真的很莫名其妙
總是以為 自己 早已忘記了大半
殊不知 陪著花仔看影片與照片
勾起太多太多 心酸

那是宿營 一起跳的搞笑舞
那是鹿港 我以為 自己都不記得了
沒想到 照片卻都還記得
它們都沒離去 是具體的回憶...

翻閱 某人送的書
花仔不也有點感慨
而我 想起得 也比平常更滿

想起了 第一次上都公看夜景
想起了 十幾個人圍著打牌
想起了 傻傻地迎新宿營
想起了 稱兄道弟的5566
想起了 三個人的啤酒
想起了 去了十幾次的逢甲跟東海
想起了 教堂 白天 嘻鬧
想起了 倒掉了好樂迪比不上故鄉 阿拉丁
想起了 勝興車站的螢火蟲
想起了 浩浩蕩蕩的鹿港車隊
想起了 跨年 聖誕節
想起了 自己辦的迎新宿營
想起了 兩次金法尤物
想起了 一次律色奇蹟
想起了 咖啡社
想起了 期中擺攤
想起了 2004年的暑假
想起了 好幾次的大吵
想起了 好幾個晚上的夜聊
想起了 去年 我的生日會 跟大家的
想起了 健康公園與中興湖的瘋狂
想起了 好多好多事 跟 好多好多人...

沒想到 一年半 可以這麼充實
沒想到 自己辦的宿營會是個轉捩點
沒想到 冷戰比想像中還恐佈
沒想到 身邊的人都來來去去

有的人 不在台中 心卻繫在這兒
有的人 身在台中 心卻離好遠
有的人 忙著社團
有的人 忙著戀愛
有的人 忙著課業
有的人 忙著打工

而我 卻
忙著回憶 忙著記錄
以免 日後 大家都忘了
看著照片 也想不起任何一丁點

於是 我寫下這篇
忙著發現 原來自己開始念舊
才會 悶...


---

偷偷翻到這本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tlove&book=8
真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