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身都濕透了
心情卻意外地開朗
彷彿在夜黑風高之中
看見一盞微弱的燈光
你在某處談笑風生
眼前是一位詩人

沒有目標的來去
只想闖闖人生一遭
了然於心的喜怒哀樂
沿途中明確地追尋
渴望一份穩定的自由
你只是一個文人

演著芸芸眾生的人生
坐在闌珊的角落
思索契可夫的大悲劇
一來一往的對白
突顯出我的平淡膚淺
悻悻然地一味媚俗

忽然一抹笑容
掩藏著心事重重
我以為能讓你誠實
但故事背後還有更多
後來學會不多探究
讓你有所保留

特別的際遇使你早熟
出身乖舛的背景
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
好似一副家常便飯
看穿然後剖析別人
敏感的你卻也理性

一席話令人感動涕零
因你而想通也不誇張
直接點出其中癥結
破解仍須懂我
一杯熱卡布奇諾
讓我異常地覺得輕鬆

無法完全冷靜下來
在心事之後的機會
最後但不是最重要的
從觀察人的眼神開始
當你提及那些類似興趣
那麼一霎那猶如撿到寶

不過大雨之後
波濤平淡了許多
也許又是我想太多了
這一次我不那麼快陷入
給自己多點時間保護
在一個屋簷下期待誠意

也許你真的是好人
但不一定是想找的人
他們唱著對的人在眼角
卻不明白世界是否險惡
直到碰上了才知道痛
這就是圈內人的悲哀

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Г

茫了 說話就不清楚
第一次跟朋友去囍宴
原來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但還蠻好玩的 其實
只是不小心喝太多了
還累到 攤到在沙發上
醒來不省人事 一走了之
也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太久沒跑趴 果然很弱
看來以後要多出來走走
哈!

分兩天寫完的網誌
果然意識已經有點模糊
前後文似乎沒有什麼關聯
不過 只是想抒發抒發
幸好沒有遇上臨檢
不然 一切就完蛋了
希望你們不要見怪
不開心的人 很容易亂來
包括寫文章在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