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1 @pril 2015
全世界的愚人節,卻是專屬於我們倆的情人節。

「未來三年的路或許不如過去三年快樂幸福
 上天,雖要我耗用三年的思念及等待
 能換得你的一輩子,怎樣都是值得的!
 我的小寶貝,三週年快樂喔!
 Love u so much! Kissssss! 」
 — 你說。

明明看到FB通知,卻因為在趕工不敢點開
因為我知道自己處在一個隨時會爆炸的邊緣
然後怕自己會在圖書館裡落淚...
所以我避開了4/1,避開了焦頭爛額
直到2號才敢上網看這部影片。
結果我還是眼眶濕了、鼻子紅了
萬分感動,卻也更加深了思念

我原本就是個快樂的人
卻不曾真的覺得幸福,直到遇見了你...
儘管有些風風雨雨、儘管偶爾擔心害怕,但你總在那
適時地、默契地,恰好給了我剛好我需要的。
我浪漫,你務實;我衝動,你冷靜
我依賴,你獨立;我感性,你理智
所以我幾乎能放棄全世界,卻戒不掉你。

就像一面鏡子,你讓我看見自己的脆弱
無論外表看來再堅強。
全世界都聽過我發自內心爽朗的笑聲
但或許只有你見過我失魂落魄的憂、瀕臨崩潰的痛...
三年半前有一場雨讓我們醒悟
三年前的另一場雨讓我們確信
今天雖然無法一起淋雨,但卻更珍重任何交集。

大手拉小手,是牽掛;小手拉大手,是依賴。
三年前最後可以十指交扣,這個緣分讓我慶幸了好久
今天繼續十指緊握,讓這段感情支撐著我的新生活
希望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個三年
因為愛你所以自我期許,有一天能換我讓你依靠...
然後實現我們的夢想:一起慢慢變老。

其實,「最難的是相遇」(許茹芸)
— 李格弟說。

  一片濃濃酒意 像潛水到深深海底
  水平面下的暈眩狂喜 從指間開始擴散

  子夜心虛情怯 一杯濃豔冷冽
  無法控制的迷離燦爛 從眼底開始泛濫

   因為多麼難得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 最難的是相遇

  今夜我的靈魂裡 有那一整座海洋
  那一整個海 正在微醺搖擺
  因為遇見的你

     今天晚上 整個晚上 那整個微醺的海洋
     當整個微醺的海遇見了月光 我就遇見了你

    難得的是我
    更難得 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 最難的是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