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快樂嗎?你突然這麼問
用一種比平常感性的口吻
我猶豫了,半刻沒有說話
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確定你問的是
今天、這些日子,還是當下
藏不住一臉驚訝
一段關係、這群人,或者什麼
我總是想得太多,所以尷尬
忖了一下,我確定我是快樂的

日子很平靜,衣食也無虞
清清淡淡,所以不會覺得膩
均衡的工作、休息、人際關係
穩定的生活、身體狀況、心情

已經很少感到困惑
因為邏輯不再天馬行空
因為你的提醒,所以我面對現實
那是一種勇氣,來自你

已經很少感到彷徨
因為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因為你的支持,所以我充滿信心
那是一種堅定,來自你

已經很少感到悲傷
因為幸福不再難以言喻
因為你的陪伴,所以我不再孤單
那是一種依靠,來自你

你快樂嗎?你突然這麼問
和一種比平時溫柔的眼神
我猶豫了,不是沒有答案
而是我,想用更誠懇的方式說
我很快樂,我確定
儘管這些快樂讓我充滿羈絆

如果時間在此刻定格,我會不捨
如果世界停止轉動了,我會害怕
雖然我已經夠幸運了
但我更好奇的是
未來的自己,跟你
會在怎樣的時空裡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