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黃金莓
是一種[茄科水果]
除了草莓的甜味之外
還混和了鳳梨的香味

黃金莓 與生俱有親和的魅力
有你在的地方就像有陽光照拂一般
總是讓人感覺到放心和溫暖

貼心的你非常懂得照顧別人
只要是心裡重視的人
通常會在所不惜的付出

經常成為同儕的[地下意見領袖]
雖十分享受眾星拱月的感覺
但也很重視個人生活隱私

在個人空間和團體生活之間
總是學習著如何取得平衡
建議多往知性的群體靠攏
能讓原生的魅力更加自然顯現

以上...很瞎!(第一波)
怎麼好像感覺 我很好吃
多汁涮嘴 又富含維他命
彷彿神秘果一樣
根本是雙子座的翻版

十月 至此
我生活得一派[黃金莓]
遊走在個人與團體的空間之中
人群中 圖個精神領袖的扮勢
私下 卻又保守地很隱匿 很神秘

豐富的草莓甜和鳳梨香
我的開學 的確很校園
一天天度過 充滿學院風的日子
造就 養分充裕 氣質簡樸

聽朋友有意無意地形容 我
似乎在忙碌中 反而自由
從不要求簡約或愜意 那不適合我

我要家庭 學業 工作 比賽 感情
同時繁複 同時迎面撲來
當被壓地喘不過氣 生命就勝利了

果然 黃金果是無法悠哉的
努力綻放 盡情周旋在歲月時光中
像個陀螺 出繩時 特有朝氣

十月十日 普天同慶
祝中華民國 風調雨順 國運昌隆
黃金果 翻滾了一整天
為了賺吃 捨去突然現身的閒暇
沒那個命 輕鬆一個休假

當晚 紅樓有場盛大的猛男秀
三角褲 穿出愛國精神
慰藉 摩頂放踵的彩虹族人

趕廟會 多半是風雨無阻的
裸體 因此 留下了貞烈的記號
假遊戲之名 行放蕩之實
樂活 活著就是要快樂

國慶日 大夥在雨中勵精圖治
波麗士大人 請息怒
不過是上演著一齣好戲 勞軍
祝福黃金十月 台灣開創新局面

以上...很瞎!(最終波)
(謎之聲:這樣也能掰一篇網誌出來...)

http://campus.youthwant.com.tw/school/ex_berr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