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otball Summer 憑弔了 我的年少 我的瘋狂
那些痴人說夢的日子

奇蹟似地 那個夏天並沒有發生理所當然的劇情 但也不出乎意料了

My Football Summer 提醒了 我的青春 我的幼稚
一段天真爛漫的歲月

夏天似地 那個奇蹟並沒有走向陳腔濫調的結局 但也是秋意濃郁了

默默地 我在笑聲中鼻酸了
悄悄地 我在喜悅中眼紅了

大放異彩的回憶 靠得不是運氣 還有一直辛勤的努力 向上 不斷向上
璀璨奪目的成果 不能只依幸運 還得一直不懈的練習 前進 不停前進

直到我們在現實面前 屈服 倒地
直到夢想在我們背後 遺失 放棄

談到愛情 今年夏天 我沒有漣漪
炎熱的季節 不適合談論感情 放手一搏的結果是放不了手

談到前景 今年夏天 我充滿疑慮
苛酷的時令 不適合轉換跑道 半途而廢的方法是另開新局

My Affection Summer 丟不盡的灰燼 火苗來自心底 灑了一地的千頭萬緒
縱使白雲蒼狗 亦沒有絕對的意義

My Approach Summer 落不掉的悲情 嚴寒即將來臨 凍了一身的凌雲壯志
亦或冰天雪地 也只是相對的寂靜

你不懂我的言語 沒有關係 我力求自己瞭解自己 而已
你輕忽我的感覺 不用客氣 我只願自己看重自己 而已

一齣新上映的戲 一部寫實的紀錄片 一綑敘事詩的膠卷
一個看電影的人 一團揪結的孩子氣 一顆詠嘆調的足球

委婉的 徐徐道來 道破追求理想的困境 道盡突破困境的苦澀

焦慮的我在原地 思考 我的夏天快要過去 我的奇蹟究竟在哪裡
夏天在身體裡 奇蹟在心裡 徒留 緊張的我 思考 要否留在原地

**********************************************************************

中文片名:奇蹟的夏天
英文片名:My Football Summer
台灣上映日期:2006/09/21
類型:運動、紀錄
國別:台灣
導演:楊力州(過境)、張榮吉(碼頭)
編劇:楊力州(過境)、張榮吉(碼頭)
發行公司:山水
中文官方網站:www.myfootballsummer.com

劇情簡介:
臺灣後山─花蓮縣美崙國中,一群皮膚黝黑的陽光大男孩正在炎炎夏日裡作著他們的
年少大夢;在海邊的足球場上,揮汗踢球奮力前行;球場就是他們的天堂,年紀雖小
志氣卻比天高,最大的願望就是一輩子都跟足球當好朋友;為了培養絕佳的默契以及
接受嚴密的訓練,這群青少年們打從上國中的第一天,就一起生活在六坪大的球員宿
舍裡: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洗澡、一起練球,說他們是同學,其實更像是兄弟
,受傷時互相扶持,贏球時一起慶祝,親密緊貼的生活令他們情同手足,可愛的大男
孩們甚至半夜還會在作夢時起腳!而球隊教練,就如同他們的父親,跟他們生活在一
起,不但要指導他們踢球,更要教導他們做人做事的道理!他們用熱情燃燒生命,面
對理想全力衝刺,面臨國中生涯最後一個夏天的全國戰役,這個夏天,命運之神會以
怎樣奇蹟的方式出現呢?他們是否會一起贏得畢業前最終的一場戰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