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3 23:52 PM
感謝Gino的邀請,去看了【為愛啟丞】演唱會
不得不說,楊丞琳現場的唱功還真不錯
而且不愧是也是影后,好會唸口白。
話說,一場演唱鋪了那麼多高潮,真是誠意十足
也出乎意料地,原來丞琳有那麼多歌是我耳熟能詳的
行前真是太小看她對我的影響力了,酷!

最喜歡小時候常聽的[只想愛你]這首歌
一直讓我想到趴趴,好可愛,以前還常常唱呢:
『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 愛你                  』

2013/3/24 08:51 AM
早安,台北。在我微瞇入定之際,赫然想起今(3/24)天
是【國際瞭解嚴重人權侵害真相權利及受害者尊嚴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Right to the Truth concerning
Gross Human Rights Violations and for the Dignity of Victims)
有一句話是我們唸人權的人都會有所感的(打高空言論):
『 真相權利和正義是終止脫逃嚴重人權侵害責任的核心。
  在所有的情況中,這項權利之彰顯可以時時提醒著我們
  這些侵害是不會被隱匿太久的。           』
The rights to truth and justice are central to ending impunity
for gross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In all instances, honouring this right puts others on notice that
violations cannot stay hidden for long.

更特別的是,今天也同時是【世界結核日】(World Tuberculosis Day)
當今世上還是有許多角落許多人正遭受著結核病之苦
而且目前還沒有完全終結疾病的特效藥或療法,所以在那天來臨之前
讓我們為所有承受病痛和一同辛苦對抗病魔的醫護人員致敬吧!

2013/3/25 13:14 PM
新的驗血報告出爐:「狀況很好噢!」
聽到這句話,原本苦悶的心情也晴朗多了。
下午到了學校,要特別感謝所有貼心可愛的孩子們
收到2013隊員自製的T-Shirt for SCU Jessupers、絲巾跟徽章,太棒了!
In all kinds of circumstances,
we may have to solely handle some hardship,
but being alone(單獨)is still different from being lonely(孤獨).
Thanks for the lesson, to whom is so similar to me.
相信這整個過程都是一種學習
無論專業能力或是自我認同,加油~我們一起!

2013/3/27 23:29 PM
好幾天沒有在天亮前睡覺了
看來今天應該可以實現這平凡的小小夢想。
讓朱俐靜跟Bii合唱的[我會在你身邊]的歌聲陪我整理完最後一段吧!
『 撫慰你所有傷痕累累 給你溫柔的堡壘
  把不安全都摧毀 不讓你心碎
  ...
  我會在你身邊 擁抱你整個世界
  末日來之前 我不讓你孤單的飛
  ...
  我會在你身邊 灌溉你那座花園
  綻放得更美 再累我都無所謂
  ...
  我會在你身邊 當城市一片漆黑
  照亮你側臉 靜靜靠在我的肩     』

2013/3/28 05:02 AM
結果進度出乎意料地大delayed
不過這幾天愛睏的時候,都是JJ跟阿信的的聲音幫我打起精神的
再頭痛欲裂都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抱持著不成功便成仁、破釜沉舟的心情。
凌晨五點,終於弄完,一早可以付梓了
就差發表會要用的投影片,剩下就靜待佳音了
雖然還有最後一章結論要寫
雖然暫時沒有頭緒,雖然已能預見接著幾個月還是得常常通宵趕工
但至少可以暫時鬆一口氣,無論如何先養足精神吧!
最近真的很喜歡[黑暗騎士]這首歌(也打得很兇)
曲子很catchy,歌詞也寫得真好,真有想法。

2013/3/28 11:27 AM
我就知道『大體上OK』這五個字有鬼!
親自到辦公室去一趟,老師才肯吐露真心話
真不曉得師生兩人誰才是perfectionist
虧我好不容易過了自己心裡那關說
不過我自己其實也知道成果不夠理想
以自己的能力,應該可以更好的才是。

2013/3/29 03:32 AM
在連夜趕製論文綱要的時候
突然深刻地感受到:我真的很不擅長製作PowerPoint
怎麼弄,怎麼醜!
結果小Q給了我一句金玉良言:
『 PowerPoint一定要學好
  因為從別人口袋裡拿錢與把知識放進別人腦袋裡
  這兩件最難的事,PPT都能替你做到。     』
刺激了我日後一定要再多摸多玩熟悉它的動力
感覺真的是學好就能一生受用
Arthur推薦的Office PPT-Template看起來也超實用的
可惜時間太趕,已經來不及多加鑽研了

2013/3/29 15:32 PM
死線之際,差點睡過頭,多虧了Eric特地打電話叫我起床
幸好生活有經典,印刷煩惱少一點(不然肯定來不及了!)
忙了大半天,換來了瓊玟暗藏玄機般淺淺的嫣然一笑
不過心中一塊大石至此刻才終於落下
這才放心地去吃睽違已久的午餐跟福乾。
有朋友說我的心情好壞,可以輕易地從臉書打卡的數量來判斷
不過終於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心情自然舒坦

下一個deadline在四月底,其實非常趕
如果沒有處理完,可能就得帶工作去嘉義跟曼谷了(Oh~No!)
這陣子終於體會到古人說的焚膏繼晷
過種中,最感激但也最抱歉的人就是Eric
好些日子我都有點冷漠跟任性,但你還是每天都回來寧夏陪我
不僅聽我發牢騷、搞笑逗我開心,還能適時地給我意見跟支援
真幸運有你在身邊,我是說認真的(呵!)
果然人在天降大任時總顯得特別渺小,感觸也比平常更深刻了。

2013/3/30 17:01 PM
這天終於能比較放鬆了,所以跟Gino跑去萬華運動中心打球
流汗的感覺真好,但我有預感明天會腰痠背痛
因為桌球對久沒運動的我來說真的太激烈了,哈!

2013/4/1 09:19 AM
這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儘管它同時也是愚人節(呵)
有些很心裡的話是只有我跟Eric才知道
也很感動他竟然在第一時間就偷偷app了我祝福的話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一週年快樂哦!』
My dear him就是這麼可愛,不知不覺中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又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結果沒想到原來才一年而已(吻)
感覺未來會有很多不確定,而且似乎也將必然遭遇到
但至少在一起的每個日子裡,都要這麼相親相愛、幸福開心
“HaPpy aNNiveRsAry~!!!”

小插曲:不過隔天晚上逼婚,就失敗了
    不僅沒拿到承諾,反而被罵無聊(哈)
Anyway,反正我當時只想到這首彭佳慧的超K歌[走在紅毯那一天]
『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

2013/4/3 21:29 PM
這天有很多值得記得和紀念的小聚會:
維多又要回泰國了,而接下來的曼谷之旅又見不到他
所以勢必要見上一面的~溫暖擁抱、熟悉耳語,美好的[她]

特地從Ohio回台灣迎娶小妹的Steven
週末就要特地下嘉義參加他們的婚禮,顯然有些緊張的新人
不過就是這樣才可愛囉~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然後柔柔英文課結束後,竟然可以在一個神秘的地點
因為多抽根菸稍作了點停留,巧遇了約見總失敗的可人兒
就是詹小震同學,平常都碰不到說,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一定是老天爺覺得我們真的太久沒見了,呵!

最近的生活雖然quite apart from Jessupers
但仍然時常being connected with them...
像是紅樓巧遇的TH跟Howard,去當兵的Rex
猶豫不決的Tony,還有最令人心疼的小Kimo
當然還有今天生日的Jennifer:“mErrY eVerYDAy,my pals!”

。¥。¥。¥。¥。¥。¥。¥。¥。¥。

最後要點播我最近最喜歡的歌詞:
             《黑暗騎士》

。¥。¥。¥。¥。¥。¥。¥。¥。¥。

黑暗裡誰還不睡 黑色的心情和斗篷假面
黑夜的黑不是最黑 而在於貪婪找不到底線
腳下是卑微的街 我孤獨站在城市天際線
別問我惡類或善類 我只是渴望飛的哺乳類

善惡的分界 不是對立面
而是每個人 那最後純潔的防線 都逃不過考驗

有沒有一種考驗 有沒有一次淬煉
拯救了世界就像 英雄 電影 情節
有沒有一種信念 有沒有一句誓言
呼喚黎明的出現

為什麼抓光了賊 多年來更沒目擊過搶匪
而貧窮還是像潮水 淹沒了人們生存的尊嚴
文明最顛峰某天 人們和蝙蝠卻住回洞穴
那罪行再也看不見 都躲在法律和交易後面

善惡的分界 不怕難分辨
只怕每個人 都關上雙耳和雙眼 都害怕去改變

有沒有一種改變 有沒有一次壯烈
結局的完美就像 英雄 電影 情節
有沒有一種信念 有沒有一句誓言
呼喚黎明的出現

越來越毒的雨水 越來越多的災變
越來越遠的從前 英雄 電影 情節
律師和小丑勾結 民代和財團簽約
善良和罪惡妥協

越來越大的企業 越來越小的公園
越來越深的幻滅 英雄 電影 情節
面具下的人是誰 或者說不管是誰
都無法全身而退

當我們都走上街 當我們懷抱信念
當我們親身扮演 英雄 電影 情節
你就是一種信念 你就是一句誓言
世界正等你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