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機會看到
[星光大道第六季總決賽]
就在登機前夕
如同第四屆的時候一樣
差一點就錯過了

這一次我是回鍋的觀眾
突然炒得很熱
連我都受影響了
這一屆的特色在於
多了很多來自內地的選手
也招來許多強大的PK魔王

又是個第三名—最可愛的三帥
雖然他們常常充滿瑕疵
但卻無法掩蓋他們的星味兒
最後大合唱的Super Sunshine
是他們唱過最和諧的一枚好歌
活潑又感性的大男孩們
湊在一起又討喜又惹人憐愛

又是個第四名—最奇妙的郁善
一直都沒有衝起來的人氣
嘗試了各式各樣的風格
首輪的歌劇魅影讓人大驚豔
第二輪的甲你攬牢牢充滿情緒
透過獨特形象的表演營造出
幾場教人難忘的詭譎氛圍

冠亞軍分別是—杜杜和胡夏
一路播過來我從沒懷疑過
他們終究是王者之爭的焦點
除了極具辨識度的嗓音
特別出色的技巧和口氣外
他們也是各自很有特色的人
剛好一男一女 很有看頭

這屆的總決賽 我又是看重播
還是很怕看到雷文
幸好巧妙地全都避開了
這屆的總決賽 我又是在打包
有點兒不好意思 沒能全神投入
但喜悅還是有的
直到慢歌那一輪 每個人都好棒
五個人截然不同的其中之趣
當宣佈名次時 大家都飆淚了
真的教一個回鍋的歌迷
很是開心 也真的很感動
每次我都看得那麼放感情
[星光]是不是應該頒給我一個VIP

(註1)
感謝鴿王回鍋相挺 又顯得更成熟了
表演仍然極具天份 聲音依舊自若迷人

(註2)
當然還是有些遺珠 但本屆是最少的了
強弱差距雖不大 不過還是分得出高下
就整體實力而言 覺得芷妤有些可惜了
最後還是證明 求勝意志和態度才是關鍵!

***常常聽到這首好歌,感謝夏夏選唱***

   閃亮的日子 (by 羅大佑)

  我來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輕輕地唱 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還記得 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 歷盡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笑
   但願你曾記得 永遠地記得
   我們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