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 是我認識了好一陣子的小鬼頭 今年才要上大學
之前都是用MSN保持聯絡 直到最近 才忽然變得很熟

常常會沒來由地聊上一兩個鐘頭 沒錯 是手機 就是手機
重點是網外 沒錯 就是網外 而我是用貴到爆的遠傳電信

好 以上都還沒進入重點 我要先介紹一下 這傢伙的來歷
對的 他就是番薯的表弟 住在闖紅燈沒事的台灣最大港都

會認識他 其實是經過了一件和我八竿子打不著的一件事
反正 就是吳家出了點事 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被我拆穿了

說拆穿 好像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但對我來說 其實還好
只是吳家的人都很愛大驚小怪 無論老的 小的 男的 女的

寫到這裡 我就覺得 番薯應該會很不爽 但是我還是想講
反正 就是那個時候 我以一個老大哥的身份 開始關心他

一開始 其實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說不上打開話匣子
但因某些共同特質 於是也不會沒有話聊 自然就成了朋友

講到這裡 好像已經就會有很多人猜到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不知怎麼著 跟番薯的表弟都能混得很熟 熟到聊心事

有時候 龍龍跟達達會同時丟我MSN 想要找我隨便聊個天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前者 而我也是想寫 最近忽然跟他很好

有一次 龍龍上來台北 我在電話裡跟他說 我可以帶他去玩
然後我們約見面 那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本人 我們去了放奇

那也是我回台北之後 第一次回到放奇 有種很巧妙的感受
但 一切就從那個晚上開始 我們開始變得無話不談 真的是

他後來發生了一點事 但是我不能說 因為我得保護當事人
不過你們也別亂想 絕對不是你們腦海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隔天 他就回去了那個熱死人不償命 還會下雨的奇怪城市
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到MSN 互相問候一番

我想啊 我現在跟他搞不好已經比他跟他表哥還熟了 哇咧
因為能聊的心事越來越多 關於自己的想法 關於家裡的人

不過 我們最常提到的事情 其實大部分都是有關感情方面
每當這個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很像一個經驗老到的前輩似的

但是 衝著他每次都很古錐地叫我一聲彼得哥哥 我也甘願
不管我親弟或表弟 都叫我胖子 所以我很喜歡當哥的感覺

於是 我都會聊一下我聽到的或看到的 甚至是我經歷到的
他也早熟 有很多想法 是一點也不會令人感到擔心的中肯

我很開心 都這把年紀了 還能跟下個世代的孩子成為麻吉
不然 我以前都一直覺得 自己已經跟十八九歲的人脫節了

除了龍龍外 其實最近我還蠻有弟弟緣的 可能常回成功吧
看到一些小學弟 覺得他們其實還蠻酷的 也挺多才多藝的

因為偶而會去放奇跳舞喝酒什麼的 所以也能認識到很多人
只是 比起放奇裡扭來扭去的妖精們 我更愛看路上的行人

我常常不禁感慨道 台北 果然是個絢爛又五光十色的城市
長相標緻 體態良好的人還真是所在多有 真令我望其項背

咦 怎麼講來這兒了 不過我想 活在一個好看人很多的地方
自己也要想辦法好看一點 以免在路上 得不到正眼的地位

好啦 我要來草草下結論了 其實我也不過是想寫一下龍龍
可以和他成為好朋友 我還蠻開心的 不只是因為他很年輕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再認識 新的圈內朋友
沒想到隔那麼久 還能再結交一個不錯交情的人 蠻幸運的

那我就在這裡 衷心地祝福他 網路劃卡順利 搬來台北順利
暗戀順利 和家人溝通順利 和我繼續當麻吉順利 一切順利!!!

-----[題外話之一]-----

我到現在 還沒把寄回家跟帶回家的行李整理完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擺著不管 要弄也是拖拖拖拉的
快點跟我說 好讓我消除一下我心中莫名的罪惡感

-----[題外話之二]-----

禮拜日跟禮拜一 我要回以前的高中參加一個講座
題目是有關 選填志願的 老實說 我也講了五年了
反正輔導室的老師 都很愛我回去講這個 我也不懂

-----[題外話之三]-----

二十四號又要回台中了 然後參加華語營的行前訓
今年 我是隊輔長 所以肩負重任 多了很多新面孔

學長還要我接開幕式跟閉幕式的主持人 真是傻眼
雖然會加薪 可是這也表示 我應該要開始想稿子了

然後 二十七號就會來第一批奧地利人了 太快了吧
原本 還想要在台中 找好朋友們跑一跑 玩一玩的

看來 接下來的行程好像很緊鑼密鼓似的
哎喲~~我的心情 怎麼好像沒那麼熱血啊 真糟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