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們平靜地劃下了休止符
最美的樂章 在情緒澎湃激昂的地方
此時 我的心裡 竟有深沉的失落感

記憶中的你 那麼難纏
今晚 卻如此堅強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 我的眼角有淚光
你的處之泰然 我的坐立不安
沒想到 談到感情 能夠這麼安祥

電話那端 傳來你聽的歌:因為
MSN上 你的狀態寫著:我不難過
腦海中的你的臉 浮現了笑容
竟然 我讓你 安慰著我

從開始 到現在 一年兩個月
我終於鬆口 你終於想通
成熟的我們 淡淡地談起了分手

老實說 這一段 是我最久的一段
也是最戲劇化 最難收放的一段
一路走來 大風大浪
終究 我們沒有走到 你說的永久

看著我的網誌 你說你都懂了
撥了電話 我支吾著 無法回答
究竟是怕傷害你 還是保護我自己

你輕鬆地問 我交了新的人嗎?
又問 我遇上喜歡的人了嗎?

沒有 什麼都沒有 只是
回到台北 我發覺不需要愛情了
壓在身上的重擔 好像自在了些

少了你的日子 我似乎多了時間思考
少了我的日子 你也花了心力調適
適應著 沒有彼此的生活
不再通電話 不再傳簡訊 不再心急

朋友們勸我 好聚好散 別拖拖拉拉
這樣下去 對你和我都不好

我不想給你多餘的藉口
也不想隨意地 搪塞你什麼理由
簡單一句: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練習了好久 還是沒說出口

你就像是 一個很在乎我的好朋友
也像 常常關心著我的家人
但我們不再像情人了
其實 只是如此而已

再也說不出口的 我愛你
也不願再放任自己 依賴著你
就像你說的 好像只剩下 習慣了

謝謝你的寬容 謝謝你的放手
減少了我心中的過意不去

雖然 過程是如此平靜的
但怎麼 心是痛的 是激動的
眼淚也是不聽使喚的 濕滿抱枕

翻來覆去 睡不著 發了半晌的呆
我在想 你是不是也睡不著

也許 你不再愛我了
也許 你也渴望著回到單身
這一次 你沒有哭 真的 是個男人

倏然地 協議劃下這個句點
結束了 我們後半段的若有似無
就像是一個 重大 卻 真實的中止

\\\\這首歌 送給曾經深愛的你////

領悟
詞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演唱:辛曉琪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這首歌 送給我自己//////

一個人生活
作詞:李秀真 作曲:Calvin Ho 編曲:吳慶隆

那一夜我的衝動這輩子永遠記得
帶著心痛獨自孤單飛過半個地球
作這樣率性抉擇 心裡頭難免失落
一心想要把你遺忘在異鄉的午後

我可以走得灑脫 走得輕鬆 忘愁忘憂
我想要的自由 如果你沒有 請你放開手
到一個屬於自己天空自在地遨遊
一個人生活 簡單無欲無求

你的好你的壞 我仍然留著一樣也沒帶走
從今後一個人過 沒憂愁沒煩憂

我可以走得灑脫 走得輕鬆 忘愁忘憂
我想要的自由 如果你沒有 請你放開手
到一個屬於自己天空自在地遨遊
一個人生活 簡單無欲無求
一個人生活 無欲也無求

\\\\\這首歌 獻給這段愛情/////

執著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黃韻玲 演唱:辛曉琪

寂寞 無人理會
遂成野火
厭倦了面對 重覆的生活
幾次想掙脫 幾次想墮落
理智不准我
寂寞 從日昇持續到月落
愛卻依然是模糊的輪廓
那麼期待 卻無法捉摸
讓人連呼喊都微弱

我生活我摸索
曾得到曾失落
我真心我付託
無論什麼結果
我等待我錯過
我聽到心在對我說
要為 自己活

身邊 總有些無從
證實的傳說
男人因單身而擁有了自我
而我只想說
我不是他 而他不是我

青春 終於要凋零
如失色的花朵
容顏將洩漏我此身的奔波
如果可能 我還想說
我被愛也愛過

愛與恨都是真我
得與失都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