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 要茫不茫的 頭好痛...

把龍龍讓給了他喜歡的人(秘密)

結果 我喜歡的人 就來跟我搭訕了(秘密)

反正 心情很愉快 如果能常常去放鬆一下 多好!!!

去FUNKY之前 我的心裡還惦記著TIMOTHY

到了FUNKY之後 我開始四處搜尋著 還要照顧龍龍

幸好 他遇上了不錯的男孩兒 我把他讓出去

現在的文字很淺顯 因為我的頭很痛 很想睡

然後大偉來了 GOLA來了 小綠來了

我們很嗨 沒跳什麼舞 卻喝了兩三手的啤酒

明明很想吐 也很想睡覺 卻硬要寫網誌

好久沒去FUNKY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地難玩

只是我們都老了 年紀一大把 就會玩不動

離開早餐店前 聽說有人留了字條給我 我沒注意

後來回家看 竟然真的有聯絡方式 我挺有行情的

他們說我很可愛 胖胖的 也不算太差的菜

我很HAPPY 因為在我最失意的時候 被搭訕

我想 應該會試著跟他們聯絡看看 也許 只是也許

以後真的有機會跟他們出去玩 有一個是外國囡仔哦

真教人期待 搞不好 真能弄個外個小孩來交往看看

靜觀其變吧...待在台北 不怕沒機會 呵!!!

以上...都別跟大寶說吧....噗噗!!!

-------

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林庭逸/韓賢光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懶懶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

其實 想到特杰 還是很感傷 只是藉酒澆愁罷了

回到台北 長住下來 還有很多事要忙碌著

父母的期待 很多很多 需要先打點的事

我想 我不能花太多的時間在玩樂 在追憶

醒來後 仍然得像平時一樣 輕輕鬆鬆 自自在在

還是得樂觀 日子還是要過著

...靠新的人吧...我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