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 停在某個時點
腳步搖搖晃晃 舉棋不定
做夢的前提 是活著

態度
角色
性格
莫內

失神的眼光 來去游移
討厭 一種自以為是的打量
疑心病 是乏善可陳的

反胃
失常
墜落
梵谷

命中註定的 像一張圖
畫家的筆 是一隻高傲的鳥
揮灑 單調和複雜

未完
待續
靜候
惡耗

在撒手 在撤 在挑釁
忘我 在逃亡這件事上
消聲匿跡 漸漸 變得神秘

再會
遠行
形單
影隻

向上帝撒謊 圓一個劫數
失敗的同時 血流如注
掙脫後 枷鎖劃下傷疤

流言
誤解
不容
置喙

#############

流浪記 (紀曉君)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