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六個好朋友去唱歌 一下子七個小時 到後來 我也聲嘶力竭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一點也不覺得結束了 一旦散場 我又開始焦躁了
走出好樂迪 完全不覺得有好樂的感覺 明明 前一刻還很盡興的
自己也不懂 為什麼要活得那麼累 大起大落的失落感 無法擺脫

我不愛裝忙 但也不喜歡裝閒 於是 我是個看起來總是沒空的人
其實 我真的沒什麼空 約我不太好約 但我又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時間打哪來 深夜可以做很多事情 耗著 擺爛自己的身體也無妨
心情好 去看看大家的網誌 心情不好 就自己來寫一篇網誌發洩

我還真的很容易 沒來由的不開心 這點 我還真不是個健康的人
誰知道悶的情緖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不知道 也從未想通過 糟糕
易怒 也是我個性上一個很大的缺點 我真的很沒耐性 自己覺得
壞脾氣 愛說謊 裝灑脫 多疑 做作 自卑 也自大 聽起來真可怕

常常不甘寂寞 卻又嘴硬 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但又很雞婆
嚴以律人 寬以待己 做事有雙重標準 總是很難避免對人不對事
不愛睡覺總怪失眠 感受到巨大壓力時 容易胃痛 或是有偏頭痛
不愛跟爹娘談天 不懂他們瞭解我些什麼 但 他們好像就是瞭解

不斷抽菸 不斷抽菸 不斷上網 不斷喝綠茶 不斷上網 不斷聽歌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反正 就是幹些雜事 讓空檔時間全被填補滿
還是不肯睡 因為睡醒 就沒了悠閒的感覺 好像會突然很忙似的
行動被奇怪的原因制約著 還以為 自己是楚門世界的主角 很毛

一群熟悉的人 讓人覺得不熟悉 一溜煙都滾得遠遠的 我喚不回
反而是一群陌生人 在莫名未知的某一方 唱著歌陪我 陪我唸書
唸到一半 跳過一篇又一篇的章節 斷斷續續地 也沒很認真在唸
其實我越來越抓不到重點 不論考試或人生 發現 什麼都很複雜

好想拿立可帶用力劃掉什麼 過去有些不堪 想著 可以重來多好
不過當然是痴人說夢 說著說著 也過了凌晨三點鐘 怎麼卻不累
晚上唸心理學 唸到一段 有關三種類型的人格 覺得還蠻有趣的
分別是ABC型 很好奇自己到底算是怎麼樣的人 還是沒個答案

A型的人 特性是冒失又急忙的 講話語氣急促 走路吃飯快
很難放鬆或游手好閒 對於非競爭的場合也表現得像是競爭
非常擔心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工作 對別人較沒耐心
不能忍受別人的慢條斯理 極容易變得具有敵意或是攻擊性
給人的印象多是嚴厲、成就取向、在乎地位的。

B型的人 是悠閒放鬆的 有耐心且能容忍 不誇張自己成就
很少感到時間壓力 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將事情看得較輕鬆。

C型的人 特徵是被動無助的 服從他人 且總是順應規範的
且缺乏情緒的表露,尤其是憤怒及敵意的表現。

----------------------------------------------------------------

眼淚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編曲:洪敬堯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哦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哦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哦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哦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哦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哦 眼淚都是你
哦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哦 眼淚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