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11 [精品咖啡研習社 第一屆送舊暨社聚大會]

執行長:李彼得.成果:一切順利...如同有始有終的社團生涯
參與人數:16人.心情:酸甜苦澀...就像一杯優質的精品咖啡
成員:老少男女.過程:倒吃甘蔗...彷彿我將難忘的大二這年
起點:校園死角.終點:咖啡社辦...這是校園裡最後的避風港
噱頭:闖關+燭火+小接袖+胸章.....全都是我最擅長的小把戲
贊助:歐舍咖啡.........................那裡的確是咖啡社的第二基地

工作人員:
[冷咖啡]關主--小趙(美宣組) 問題很難 學姐頭痛
[聞乓]關主--康康+小胖(行政組) 遊戲簡單 很好解決
[斤斤計較]關主--小乖+小亂(公關組) 社長發威 互鬥有力
[喜從天降]關主--瑋庭+狂人(器材組) 紅多太多 請錢容易
[我要當好人]關主--花仔+小紅豆(活動組) 全場高潮 水球大戰

特別感謝:
忽然變正 髮型很有力的[康康] 一夜之間 模仿秀變得很讚!!!
做出超特別 很可愛 卻不勞民傷財的邀請函的[小趙]!!!
[花仔]華麗的海報 還有臨時急智的場佈太棒了!!!
特地早到社辦 準備道具的[瑋庭] 實在是很敬業丫!!!
為大家聯絡歐舍 才有場地讓大家胡搞瞎搞的[小亂]!!!
大方請大家吃蛋糕的[學長姐們] 化解了在歐舍沒活動的尷尬!!!

哈~~~~這篇文章好像檢討會喔 不過看到學長姐好像玩得很開心 我就很有成就感丫!!!
而且 老人家都對我們這屆給予很多正面的肯定 算是為我們這一年來的辛勞劃上美好的句點
實在是太高興啦!!!

-----

嗯嗯...狡兔有三窟 所以我要保留一些感性的柔軟部分在[新聞台]
因為在[無名]這裡 就會想寫一些搞笑的文章 所以就會比較惡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