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 我們究竟是不是瘋了
如果 感覺淡了 爭執多了

你問 我們是不是不再愛了
如果 你會傷心 我會害怕

兩個人的事 兩個人的個性
忍受不了 承擔不起 衝突
闖不過的難關 想不開的心結

放不下身段 或是 根本合不來
捨不得曾經 或是 還保有期待

我想你瘋了 放任身體 索求無度
你想我瘋了 縱容情緒 無的放矢
瘋了 難道 就等於不愛了

你愛我什麼 可愛 機靈 愛你
我愛你什麼 溫柔 體貼 愛我

如果 我不再可愛 不再機靈 你還愛我嗎
如果 你不再溫柔 不再體貼 我還愛你嗎

你恨我什麼 太多原則 冷靜又理性 嫌你
我恨你什麼 太多要求 幼稚又無聊 怨我

約束與鬆綁 佔有與擁有 逃避與接納
你的強迫與不放手 我的堅持與做自己
你對未來計畫太少 我對未來期望很高

 激情 = 衝動 + 渴望 + 佔有
 在乎 = 好奇 + 瞭解 + 分享
+包容 = 甘願 + 體會 + 接受
──────────────
 愛情 = 磨合 + 共識 + 真誠

所以愛情很複雜 任何元素 缺一不可
否則就會有缺口 填補不了的矛盾

想想 我們之間 還缺了什麼
或者 我們之間 擁有了什麼

你有衝動 你有渴望 你有佔有 你有激情
我有好奇 我有瞭解 我有分享 我有在乎

但 我們卻不夠 甘願 體會 與 接受
所以 我們之間 總是少了包容

我們有磨合 卻沒有共識 於是無法真誠
討好你 我讓自己看起來 快樂 滿足 不固執
迎合我 你要自己看起來 堅強 獨立 有主見

看來 我們都還要繼續學 繼續努力
如果 我們只差一點點 一切都還來得及

即使我們偶而想放棄 差點就放棄
但至少 我們仍然沒放棄 仍然在一起

讓我們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一起塑造完整的愛情

----------------------------------------------------

愛瘋了 (演唱:彭佳慧 創作:陳昇)

我想今天我們應該說清楚 如果你是我的 那就應該是我的
~默契怎會是溝通的殺手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沉默
你看我們花在相愛的時間少 用在爭執的時間卻是太多
我不喜歡老說我愛你 我們就愛逃避情感

What about love (那關於愛呢?)
What about the secret (那關於私密呢?)
What about dreams (那關於夢想呢?)
What about the promise (那關於承諾呢?)

What about love (那關於愛呢?)
What about the future (那關於未來呢?)
What about … 愛情把我們弄瘋了

到底是先有雞 還是先有蛋 到底是你愛我多我愛你太少
也許你真的比較狠 但你的想法跟不上我的善變
情感也不是只在電話裡聊 何不相約在墾丁的海邊奔跑
當你無聊時打來電話一直響 你說對了 愛情讓我們都瘋了

What about love (那關於愛呢?)
What about the secret (那關於私密呢?)
What about dreams (那關於夢想呢?)
What about the promise (那關於承諾呢?)
So Bye bye 我們都該明瞭
What about 愛情把我們弄瘋了

情感也不是玩划酒拳的遊戲 你說一五一十我就對上洗刷刷
爐子上的咖啡呼嚕嚕的冒著熱氣 我們的戰爭沒有停火的氣息

If I said... no one can control the world (如果我說 沒人能掌握全世界)
你看你 一定又要說 我究竟會懂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