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 但 卻還做著不可理喻的夢
聽著聽著 想著想著 得出相同的結論
忍著點 不是你要的 也不屬於你
的確
你 還是 當個觀眾吧!!!

在那裡 還在那裡 一直在那裡 但是不行
羨慕 那些追求中的人們 真是幸福
星光熠熠 淋漓盡致
想當初...
算了 好漢不提當年勇

充滿現實 利益導向 被嚇到了
上台 下場 開幕 落幕
動機 激勵 只記得 自知之明
天殺的
何時 你也變得這麼膽怯?!

幻想著 舞台 音樂 掌聲 尖叫
幾年前 你最愛聽 別人為你驚呼
現在的你 老了許多 成熟或是世故
心虛
所以退却 退到開始害怕...

當夢醒了 幻滅的同時 照照鏡子
看一看裡面的自己 多麼令人討厭
那是一張
連你都無法正眼去瞧的臉孔
所以乾脆不去看 不去聽 就毋須面對

驚覺 否認 似乎無法等同於 遺忘
於是才一直被勾起 牽起了 過去
曾經 也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說服後
怎麼可能 相信 自己真的都能拋開?!

放棄 與勇氣無關 與妥協有關
堅持 與固執無關 與渴望有關
另一條跑道上 機翼才展開 你無法停止起飛
別想太多
另一片天空裡 有新的雲朵 朝新的目的地

莫名地 又被喚起 從夢裡
抽象的令人說不出所以然 懲罰 還是 提醒
千百雙眼睛 直盯
你說你
如何 逃離焦距 如何 迴避被期許的可能性

都怪 那些跳躍的生命 那個閃閃發亮的世界
閉上自己的雙眼 就能看不見 色彩斑斕
遮住自己的雙耳 就能聽不見 節奏鮮明
把心關上
就無法接受耳目一新 猶豫的念頭 游移的視線

當一個人 愛自己的方法
使得 自己開始討厭自己
當一個人 保護自己的方法
成為 自己恨自己的原因

也許 對自己的愛不夠 保護不夠

---------------------------------------------
有一天 我也要像Elva一樣
能夠 有力量的唱出這首歌
直到 我又想起 我是想唱歌的...
---------------------------------------------

我要的世界
作詞:蕭亞軒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遠方天空 雲層遮蓋了前往方向 迷失在黑暗之中
天使問我 手中緊握不放的是什麼 我說 尋找夢想的燈火

有時我 會失去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也要驕傲的走過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 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 夢想在懷中 未來呼喚我
相信我會堅強的走到最後

人生會有 疲憊想放棄的時候 看不清路的盡頭
天使身後 太陽叫醒希望的翅膀 那是 未來伸出的雙手

失去過 相信的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也要驕傲的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