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我要一個誠實的人 還是一份有瑕疵的愛

寧願 你隱瞞著我 千萬別讓我發現 以免我會難過

突如其來的 坦誠 我收受不起 理智出現矛盾

難免 你是個如此 開門見山的人 正如我所瞭解

想必你也衝突 猶豫著我的猶豫 躊躇著我的躊躇

當然我 也說過不經大腦的玩笑話 當我以為沒差

其實 也曾像你那般不忠 除了靈魂 還有身體

或者該慶幸 你盡了通知義務 提醒將來的細微變化

我該憤怒 抑或沮喪 即使因此提高注意義務

仍然無濟於事 他 就這樣過著你的生活 駐進

而 距離 果然 還是 距離 我遲疑著你的遲疑

無法責怪你 苛求不來 因為心裡有愧 而非寬宏大量

是笑你天真 還是愚蠢 我 也許 要的是 他天衣無縫

我付出的 扮演著 不誠實的愛人 假裝無瑕的感情

生存遊戲裡 退守是最聰明的策略 這招狠 我認輸

承認 寧願你什麼也沒說 當做 你只是每天想念著我

一個誠實的人 一份有瑕疵的愛 我收留 卻嚥不下

這口 乍聽之下 一切合乎常理的 怒氣 怨氣 我愛上了

是我慘敗 這一回合 所以我竟然無法 輕輕 揮揮 衣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