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隱藏一陣子好了 係這個moment 我不想給別人看到
有個特別的 不可告人的原因 所以 做出了這個決定
講起來還真孬 不過我就是這麼心機重 耍手段的人 怎樣...

哈哈~第一次可以在網誌裡面亂寫耶 因為都沒有人會發現
但是 這樣網誌好像也會變得沒人氣耶 應該沒關係吧
還是我開一些人進來好了 反正也就只有某些人在看我的網誌嘛

搞不好 還可以因為擋掉一些麻煩的監視器 一直偷偷觀察我
沒想到 關網誌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 醬以後就不用寫黑話了
呵呵~~不過 醬會不會時間久了 文筆整個大退步啦 真糟糕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自閉啦 等...鋒頭過了 我再開好了
不過 之前Uncle的風波我都沒那麼在意了 怎麼這次卻要關閉哩
連我自己也搞不懂 可能 也想休息一會兒了吧...

一直被摸透 也不是個辦法
該有點神秘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