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曾是愛情戰場上的常勝軍 那是因為我們視愛情如烽火
連天的熱烈 一觸即發卻也容易消弭
但 現在呢?

熱戀期? 還是幸福真的降臨 你放一百二十顆心
期待並相信 我卻不斷思考這個難解的問題
好困惑的思慮 然而我被甜蜜的新鮮感 包圍的緊緊
被細緻的呵護 不受外界的突襲
對於愛情 我突然好專心 突然好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 足以跟上你的腳步

原地打轉 繞著你 所有相干的不相干的話題
我讓自己好好地享受著被愛的滋味
沁入心裡的是真實的情誼 是友情 是愛情 有點黏卻不覺得膩
所以沉浸 彷彿掉入深海底 被映入眼簾的美麗溺斃

總是愛胡鬧 當我裝可愛 那不是武器 是習慣了在你廣闊的胸襟
恣意妄為地尋找 兩個人的小天地
你很體貼 所以很能適應
當第三人覺得我們喜歡把話說得很滿的時候 只有我們才懂的樂趣

常常讓你等 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你脫口而出的牢騷 在我心裡留了痕跡
我很過意不去 真的 當我發現 我自己真的很常要你等一下的時候
你在意我說的每句話 每個用字遣詞
就像你自己感受到的鑽牛角尖 但你不斷地反省及改進

兩邊的秤子不停搖搖擺擺 衡量著
如何對待我能讓我最開心 也能使你自己愛得心有餘力
兩個人來來去去 想不通 正反雙方一直質疑彼此
做得夠多了嗎? 是你要的嗎? 那是對自己的提醒
天秤 雙子 是那麼契合 的風向星座
我們如此重視自由 重視快樂 重視生活
寧可愛得世界太平 也不願膚淺的令人無法置信
於是犠牲轟轟烈烈 換取有品質的相信

透過一同構想的藍圖 一層一層地搭蓋起 只夠容納我們兩個人的城堡
你和我 都收起玩心 決定
致力於這座了不起 要叫人吃驚的鉅作
動手寫下我們自己的創世紀 檢閱每次相處的時間
分隔兩地的思念 為故事更添曲折離奇

這首歌 送給你 也唱給我自己聽...
------------------|
                  |
你說我好聲音 該唱歌給你聽     |
我笑你小眼睛 但是真古錐      |
                  |
你的笑那麼真 我不能呼吸      |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
                  |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
                  |
我問你幾公斤 抱起我沒問題     |
我不適合帥氣 但是真古意      |
                  |
你得笑那麼真 我不能呼吸      |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
                  |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
                  |
不能相信自己 真的會那麼想你    |
才發現我有你別擔心 只要我們一起  |
                  |
------------------|  ...By 李玖哲【Baby是我】

這個時候 我靈光乍現 寫了完整的長篇大論
深夜 還是凌晨 在看見日出曙光之前 我知道你還會繼續等下去
等我停止動筆 睡去 你才下線 關機
小小的一個貼心 我真的以為 你就在身邊
陪著我 靜靜地看著我完成每件事情

今晚 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個夜裡
你就這樣 一股傻勁地待在電腦那頭 想我 哄我開心
再累 也要聽見我的聲音 所以再晚 也要撥通電話給你
讓你安心 相信我一定會打給你 就算只是報平安 一個小小的舉動而已

這段感情 你給的好用力 常常投入地跌跌撞撞 因為我時而透明 時而神秘
奇妙的是 我竟顯得特別穩定 好安逸 好平靜
捨不得任何一絲絲的驚濤駭浪 那會將我嚇醒

某個部分 我們都有長不大的孩子氣
但絕大部分 我們都在學習大人老成的口氣
這樣很好 互相扶持的歲月裡 當我們發覺 時間滴滴答答地走得很慢時
那表示 我們 的確留住了許多從此難忘的回憶
兩個人一起的 所以 才如此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