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年來了 今天不論屬牛的 還是雙子座 運氣都不錯
聽說不僅財運 工作 都會順利以外 桃花也會朵朵開 紅鸞星動
真是令人好奇 到底接下來的一整年會有怎樣的際遇呢?!

不管如何 還是祝大家都狗年行大運 開心到不行!!!

話說 我怎麼在正月初一一大早才著手寫這篇祝賀文呢?
其實我早在兩點多就想寫了 可是被我爸媽抓去玩牌
一不小心就到七點半了 反正~守歲嘛(果然是個熬夜的正當理由)
只小贏了六百多元 我弟可是狂削了兩千多元耶
我果然還是太弱了 他的偏財運一直都比我好太多了(呵)
不過對我而言 那筆小錢還是不無小補啦 畢竟我手頭超緊的

今年適逢我二伯過世 家族年節氣氛比較沒過去那麼濃厚
大家也默契地絕口不提紅包的事 只怕越提越傷心
所以 我爸媽今年就特地給我們多一點現金當生活費
真的是大手筆 讓我很開心 但隨即浮現的念頭就是要還債丫
我的媽丫 >/////<

今年我們家不曉得為什麼 特別晚開始大掃除
一點也不像我們家平日的作風 只花了兩天的時間
一天整理花園及後院 然後除夕這天才動手清理家裡面
雖然 大家還是賣力地想把家裡弄得非常整潔
不過 因為時間急促的關係 還真差點弄不完咧...
(爸媽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變得有點散散的 = =?)

通篇文章其實只有一個重點啦:
那就是祝大家都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財源廣進
       步步高升
       年年有餘嘍!!!

呵~撐不住了 我要去睡覺了
守歲守到現在 我爸媽都可以活到一百多歲囉
祝大家幸福快樂美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