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應該是上篇網誌的續集吧...

---

回老家 反而更放肆 真沒想到
禮拜一 才回到台北
禮拜二 窩在家當乖兒子
禮拜三 去FUN跳一整夜 還順便去了公司晃晃
禮拜四 去公館陪朋友吃飯 回家就上UT找
禮拜五 下午又上UT找 晚上又去FUN玩到現在才回家

看吧~~玩過頭了
我差點認不出來自己長什麼樣子
不同的場合 不同網友家裡 我回想起來 都面目猙獰

待在台中的時候 寂寞歸寂寞 卻安份守己地 因為忙碌
回到台北 如脫韁野馬 莽撞地四處撒野
彷彿如入無人之境 幾乎無視爸媽的存在感

根本閒不下來 一有空就想出去玩
玩什麼 不言而喻 真令自己捏一把冷汗
成天混在那個圈圈裡頭 我圖得是加強身份認同嗎?
我想不是 我只是不想讓身體空虛著

每次上MSN 看到某個群組的成員日漸增多 我也害怕
有多少人我根本不曾見過 不再聯絡 或是 聊了也會尷尬的
既然如此 我到底為什麼不刪掉他們 難道在等什麼機會嗎?
這個時候 我念舊的好習慣 還真發揮得不是時候
捨不得些什麼 想記著每個人吧 不過很難 難如登天
因為印象不深刻的太多 除非常聊 有交友 或是 接觸過
但我還是想記得每個人 尤其是...接觸過的
我不想 讓一夜情就真的只有一夜情

這就是我 沒法子了!

如果可以 還真想為他們編號 這樣一來就方便管理了
真是異想天開 有的經驗想起來還真可怕
有的經驗卻會讓人覺得沒有第二次還真可惜
我還真是傻傻的...跟你們講這些幹什麼 = =|||

這是我的網誌嘛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囉
管你的 誰敢給我來陰的試試看 我抒發一下而已
別給我亂來哦...別像我朋友講得那麼人心險惡
看完就算了 笑一笑就過囉(呵)

好啦...到此為此 通篇沒有深度的日記結束
我只是想表達 我最近覺得自己玩過頭了
還真怕會上癮 那種似是而非 摸不著頭緒的野人生活
忍一忍吧 幸好要過年了 初五就要回台中
應該可以度過一些平靜單純的時日了...

希望如此!
(寫出這樣的文章 果然有茫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