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一切水到渠成 塵埃落定
等待一點也不辛苦 難受的是想念
直到你來 你在 你出現 我的生活中

即使你想的 你說的 你喜好的 你經驗過的
我從不曾參與 雖然平淡 對我而言 卻是全新
正如我做的 我要的 我擁有的 我珍惜著的
你不全然欣賞 但你試著傾聽 我表達

截然不同的性格 我是詭計多端的雙子
進圈子若干年 複雜的過去 你無法參透
離奇的是 剛進圈子的你卻使愛玩的我覓得安心
同時具有獅子與處女特色的你 老成也孩子氣
不想在五光十色卻暗潮洶湧的圈內打滾
你希望我陪伴你 一起平衡 穩定

相處起來 我們意見相左也不少
我堅持一些理念 你謹守某些原則 所以我們約法三章
我精明 你裝傻 我偶而任性 你學習包容
我天馬行空地幻想 你亦步亦趨地跟著
每當我想得很遠的時候 務實的你總不發一語
但當我害怕這些都將成為衝突 你卻認為那是互補

幸好 我們都是樂觀的人 相信溝通能克服一切
包括時間的距離 兩地各自努力的我們 都不認為是問題
這點 我們很像 我很開心

不過
愛慕虛榮的我 想勾著你的手 上大街向大家炫耀
內歛恬淡的你 卻只想窩在家裡 把握獨處的時間
好大喜功的我 等不及向朋友們介紹你的存在
初出茅盧的你 卻在意且擔憂招致非議的目光

戀愛這回事 我很熟悉卻不擅經營 有很重的私心
對你來說 無異是新鮮的體驗 但也需要更多的時間

原本從相遇到認識 我們就以交往當做前提
於是 在對於彼此不十分瞭解的情況下
天時 地利 人和 與緣份半推半就的我們
基於基本訴求相符 外型對味 角色正確 個性不討厭
沒道理 拒絕 這上帝安排的難得機會

你對我 算得上是一見鍾情 我有點受寵若驚
我對你 應該是倒吃甘蔗 從回味中去感覺曖昧

我希望這段感情可以慢慢來 不急不徐地進行
不踰矩 才能細水長流 這是我的心得
寧願平平靜靜 沒有澎湃的激情
也不要在驚濤駭浪中覆船 這也是你的期許

二月十四日 多麼特別的日子
相信 會很難忘 對你對我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祝你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