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隆隆重重地再寫一篇自我介紹咧?!
因為PC home只允許我在站長資料內寫一百個字...

我是一個懷舊 重感情 但也很花心
見異思遷的人 因為我雙子座B型
從小到大每一個階段都有特別珍藏的照片 紙條 紀念品
一堆一堆囉哩囉嗦的雜物卻塞滿了對每個時期的自己
與朋友 家人之間互動的溫習。
狡猾伶俐 八面玲瓏是我一貫待人處事的風格 於是我人際關係良好
一直以來自己都覺得自己終將成為一個小小的中心點
不論在哪一個團體裡 長相雖然不耀眼
但圓滑的身段方便我在人山人海中應對恰如其分 進退得宜。

小時候在一直窩在台北縣的板橋唸國小 國中
國小前半期曾經有過一段挺荒唐的歲月 直至今日
我自己都難以相信那是我的作為 後半期
也不知又嗑錯了什麼藥 我竟然突飛猛晉 成了班上的佼佼者
那陣子也是我這輩子最愛階級制的時候
我記得那時還真排斥班上功課不好的人
所以身邊的好朋友都是一些班上名列前茅的人
如今 人都打哪去了呢?
還有聯絡的 不過就那一兩個的確知心的嘛。

至於國中 自認為不算平順的唸了上來 我不是個這麼愛唸教科書的人
不過倒是在國中結識了一群要好的娘子軍
每天嘩啦嘩啦泡在女人堆中 那時才真真正正地意識到
人的世界裡 關係如果複雜 都是女人家搗出來的
我的初戀也是在這個最青澀的時期發生的
至於我的戀愛運也都一直起起伏伏的 但是後來也才發現
女生們果真都是比較有良心 一個也沒失聯
感情隨著時光磨蹭 越磨越好嚕。

一直到了高中 我才跨過了淡水河 奔向了台北市的懷抱
從此就自認為是都市人了 這段歲月我不能確保我成長了什麼
不過那的的確確是我人生中目前最燦爛 最深刻的軌跡了
高中三年 最慶幸的是 自己結交了一些總是互罩互挺的兄弟們
有一起玩音樂的麻吉
我還因此接觸了上帝跟教會而成為一個基督教徒
不諱言 是這幫人助我延伸了我對音樂的觸角
而我的唱歌技巧也是那時訓練上來的

有一起練球的夥伴 桌球生涯從這個段落才開始
現在成果雖也不是有聲有色
但常受到身邊的人的鼓勵與掌聲 著實滿足了一顆小小虛榮的心

另外有一群一起闖蕩江湖 無時無刻不一同分享喜怒哀樂的兄弟們
是他們帶我認識了這個原本自以為狹小的生活圈以外的世界
而且最令人動容的是 他們陪我走過了人生目前最晦暗的時期
好長一段時間家庭革命 前途與志向的矛盾
現實與理想的對抗都在這個時候登場了
幸好有他們陪我走過了這一段 不然靠我一個人 肯定熬不過來的。

從小到大 我的興趣一直是音樂 唱歌 旅遊 閱讀 語言與寫作
而我平時最大的消遣也是從事這些活動 平常不看漫畫也不打電動的
沒事就真的只是坐在書桌前 看書但絕對不是課內書 不然就寫寫東西
但是身邊一定要有音樂 不管是聽不聽的懂的內容或喜不喜歡的曲風
至於旅遊 我其實並不常履行 小時候總是隨著爸媽出差而順搭著去玩
可是我所謂的旅遊 其實是指未來的行程
常伴著旅遊書的照片和遊記的文字 就自顧自的安排設計了起來
也不管還是在多遠的以後 總覺得自己就去定了似的。

最討厭也最排斥的是財務 政治 法律 經濟
舉凡那些哩哩雜雜的成人世界遊戲
但 沒想到 後來 我竟然離鄉背景去到了台中的大學唸"財經法律學系"
才真正的體會到 何謂歲月捉弄人...
不過在尚僅完成的一學期內 我已經愛上了在外唸書的自由和快活了
而且甚至結交到了談心的幾個知己朋友
可以一起奮鬥 一起努力 亦可以一起胡塗 一起墮落
雖然來自天南地北遠的地方卻彷彿感覺他鄉遇故知了
再來大學生活還有七個學期 我自己也正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