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熬夜了好幾天 於是現在喝得爛茫也還能寫上一篇網誌 = =|||

-----

禮拜三中午我終於還是如預料中的睡過頭了
讓一干人等 等我好一會兒時間 等到我騎車到西門町 大夥兒早就餓壞了
超不好意思的 我推荐的焗本家竟然客滿了 真莫名其妙
於是一群人 又轉戰三輪車 是間茶坊 也賣簡餐的
我們有四個人一起吃飯 我.祺.豪.甘

因為狗在等 所以我們草草結束中餐 殺去錢櫃PARTY WORLD

我們真的很瘋狂 因為甘不想去唱歌 剩我.祺跟豪
三個人三貼在西門徒步區橫衝直撞 可笑的是 我們竟然還大聲嚷嚷
"燒哦燒哦 危險哦 小心哦 借過借過" 根本把路當我們自己開的

到了KTV 又是傻眼 因為客滿了 不過進可攻退可守的我們
選擇枯等一個小時再進包廂 過程中我們也不無聊
聽聽狗當菜鳥警察的故事 超爆笑的 也充滿了心酸與無奈
原來警察杯杯這麼辛苦 以後還是不要一直拿法律來嗆他們好了 他們蠻可憐的

唱到一半 喵才珊珊來遲 這個傢伙超難約的 前幾天手機都像辦假的
幸好緊要關頭 他還知道大家在找他 終於現身了 一出場就是一陣哄堂大笑
只唱了四個小時 花了大家四千大洋 錢櫃真是穩賺不賠

我們也玩得蠻開心的 至少清潔費沒讓他們白收 我們光弄倒飲料就不知道幾次
不過這當然是個不良示範 看到這裡的人 千萬別學我們
我們這群人是有練過的 從高中就幼稚愚蠢到現在 別看我們各據台灣本島一方
平常各過各的 好像四個正常人似的 湊在一起才發現原來我們根本都沒變
哈~~如果甘也在的話 一定更加杯盤狼藉 幸好他沒跟來!

最後我們在再生工場 買了兩張舊唱片做為Happy Ending
結束了我們一整個下午的"重修舊好 高中麻吉趴"這個活動

後來我載著豪去忠孝復興搭客運回老家 路上我跟他"分享"了半年來的點點滴滴
果然少不了一頓痛批 他超級無奈地跟我說了超多話
訓誡再訓誡 叮嚀再叮嚀 跟祺的方式不同 他都來硬的 口氣更是沒有溫柔過
難怪我通常都只想先跟祺聊我的生活近況 = =|||

我當然知道大家都是為了我好 這半年來我也被很多人臭罵過了
從驚訝到生氣 從遺憾到無奈 苦口婆心到無話可說 我讓很多人失望
但是我仍然萎靡不振 受到的心裡壓力和精神上的痛苦 大家得知不多
我更不行拿這些無形的折騰來要求大家原諒我的自甘墮落
人生總有起起伏伏 我自己拿捏不當 需要身邊的人截彎取直

謝謝你們的關心 這次再回台中 我會好好反省一回 真正獨處想過
這半年來 我能獲得的不只是你們感受到的汙穢的一面 也許我也有一些成長 我想
走過這些少不更事 懵懂歲月 我想證明自己年輕或是青春無敵而已吧
證明過後 我發現了更多社會上 圈子內 不為人知 甚至我以前也沒見識過的角色
如今要再走回頭路亦不難 頂多我學會了保護自己 除了自足 更得替你們設想
我都明白 我都懂...只是 時間點 回頭那個轉折的時機罷了

晚上我與小川約好去FUNKY 他是個大忙人 也是圈內稀有罕見少有的純真動物
已屆而立之年 雖非滴酒不沾 但也淺嚐即止 不抽菸也不跑夜店 更不上UT
從不因為年紀的問題 而濫用曾擁有的青春本錢 儲蓄著 現在成了績優股
我很崇拜他 也很欣賞他 他原本該是我的楷模的 但我已與他背道而馳了
半年前的我還能望其項背 現在的我已經望塵莫及了...

但我期許我自己 總有一天我可以和他並駕齊驅的 我也想成為一枚績優股
唯一的方法就是 從現在開始累積我的能量 儲蓄著 良幣總能取代劣幣的

後來來了一位素昧平生的網友 他叫Evan 複雜的程度我也望塵莫及
他和小川恰好是圈內生態的兩個極端 今年二十二 和我一樣耗費著歲月
但他樂此不疲 所幸他健談快熟 引著我在舞池內跳舞 邀我去他三重的家玩

津津樂道著他的豐功偉業 我也聽在耳裡 拿來與大家的規勸對照比較
果然 他就是大家怕我成為的那種角色 我心裡也明白
因為我聽到他的故事後的反應就和大家聽到我這半年的荒唐一樣
於是我霎時間了解了 我也不希望變成他那種人 即使他又風趣也很熱情
我不想找續Pa 雖然我載他到一個私趴的地點玩耍 我轉身就騎回家了
我也不想找es 即使我聽了他嗑完的心得 也只有心生微微的好奇而已

那一刻 他到朋友家的當下 G撥了通電話給我 關心我酒醒了沒
聽說我喝茫的時候有打電話去魯他 把他弄得很生氣 一直想掛我電話
我不太記得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但我知道我一定跟他說了 "我很想你"
因為我接起電話的那刻 我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很想你"
他知道我酒醒了 因為我已經騎了快一個小時的車 在三重台北之間繞來繞去
幸好今天都沒遇到酒測 不然我肯定掛了 聰明如我從頭到尾都龜速等紅燈

心情很激動更甚感動 因為他關心我回家了沒 那時已經凌晨五點了
他知道FUNKY星期三開到五點 不過我.川和Evan 三點多就離開了
慢歌把我弄得不是很開心 寂寞的惆悵感總在快歌結束後 匆匆回座位那刻開始
身邊有再多朋友都沒有用 因為他們不是情人 無法環抱 無法相擁
這時 我也想通了 原來我願意自己幹那些蠢事 是因為我想要一個情人
少了個人陪著 我缺少的就是個身體 一個可以暫時帶來環抱相擁那種溫度的人
原來如此!

至此 我又把日記寫得非常不易理解 非常不流水帳
但 那又如何 反正日記只有我自己在看 我能明白當下想記錄的情緒就夠了!

-----

[私人對話。節錄]

小志 說:
你跟我說你的心事吧!

PETER:
我是不是條件很差
為什麼都沒有人喜歡我
為什麼 身邊的人都在交b了 我卻都沒有人要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
為什麼喜歡我的人 都遇不到
為什麼他們要騙我說對我有意思 覺得我不錯 又都不出現
為什麼 為什麼 都是我遇到奇怪的人
為什麼我喜歡上一個生病的人 他避不見面
為什麼他不相信我可以接受他以後變醜的樣子
為什麼我又要再遇到另一個為了他前b負卡債二十萬的人
為什麼他們都要對我那麼好 然後再告訴我 我們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上帝不直接派一個 喜歡我也願意跟我在一起的人
你告訴我丫 你都26歲了 你一定會知道
為什麼他們都說我很任性 我明明就很乖
為什麼他們都要對我發脾氣 我只是很想他們而已
我每次唱童話跟寂寞邊界都會哭 因為會想到不開心的事
你說丫 你教我該怎麼辦

小志 說:
來吧
乖孩子
我給你答案
你聽好
我知道
來...
聽我一句
就哭吧
我相信有人會被你感動的
你會找到你喜歡的人...他也喜歡你的

PETER:
我哭過了 今天已經哭了兩次
一次在KTV唱寂寞邊界的時候
一次 在Funky玩到一半 我打給那個生病的人問他睡了沒
他明明知道我在等他 為什麼一直要我去搭訕別人 去交一個b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明明我就在等他 等他好起來 ><
..........至少讓我見他一面就好
我不求他和我在一起 我只想抱著他
跟他說完我這兩個月來都沒見到他 想對他說的話
有這麼難嗎...我真的不任性 我已經很乖了 真的

小志 說:
好啦...被你講的我也想哭
都你啦

PETER: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後天又要回台中了
台中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一定很寂寞 ><

小志 說:
勿忘我
我是你朋友
我知道
我也很寂寞阿
又老沒人要了

PETER:
我朋友很多 但是再多的朋友 都無法給我一個深深擁抱 那種情人的溫度和默契
我要的又不多......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撒嬌 可以一起看電影
可以陪我躺在床上聊一整晚天都不睡著的人

小志 說:
你心情很不好喔
吐出來好了
心情好多了吧

PETER:
你聽聽就算了 我幹嘛一直抱怨
我只是一直反覆地再提醒自己不開心
我應該要忘記那些的
明明一天才剛開始
我卻帶著宿醉的痛苦...不去睡覺
難怪沒有人喜歡我 因為我是白痴

小志 說:
別這樣說啦
嗚....
我想哭

PETER:
你幹嘛哭?
你生病了 要多休息 哭了會傷神
會體力不好的 不可以哭

小志 說:
你心真軟
被你講的很想哭

PETER:
哦..是哦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 剛好寫完網誌 不開心一股腦都丟給你了
抱歉

小志 說:
因為....我心很硬
遇到心這麼軟的人...
我讓很多人傷心過

PETER:
也許你有本錢讓人傷心吧
我只有被傷心的份
也許 我太急著找到一個真的喜歡我的人了吧
因為我說我交過三個 其實根本也都名不副其實
兩個是直人 一個根本從來也不承認跟我在一起
只是牽手 接吻 上床 那又如何 他們心裡根本沒有認定我是他們男朋友過
只有我自己承認那三段感情 他們卻對外隻字不提...我像是個隱形人
傻傻的 只有我想大聲對大家說我交過三個男朋友
卻從來都沒有人願意應和
沒人願意承認 我和他們曾經在一起........
都是屁 ><

-----

結論是...整篇網誌都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