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蘋果日報的副刊 影響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喜歡做些有的沒的測驗 但我不喜歡結果太準確
寧願與我期待的答案大有出入 我嘲罵個幾句則罷
最不喜歡 當答案浮出檯面時 就連週遭的人也陪著你
忍不住驚呼:「靠! 怎麼這麼準吶。」

今天的主題是【測字,看爛桃花指數】
絲毫不認真的態度看待 胡亂選了個字:[蜂]
也不十分期待測驗的結果 不料朋友搶先我一步
朗誦出我內心早有卻不願預見的答案
不管是不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我都有被唬到

所以我當下決定去7-11買一份蘋果
以紀念這一刻 許久不見的驚訝
已經很少見我如此為個莫名其妙的測驗 給弄毛了

以下 就是我特地去找來的測驗
也給大家看看吧!!!
(我可是第一次轉載這種玩意兒...|||)

-----------------------------------------
引言:
桃花人人愛,但若是碰上爛桃花,可就不妙囉!
從「招蜂引蝶遇人不淑」8個字憑直覺選1字,滿分為5顆星,
讓諸葛老師告訴你,最近是否會遇上爛桃花,或者最近對你展
開猛烈追求的正是個爛桃花。

結論:
[招]
爛以會意法來說,「招」有主動、招數的意思,你的追求者很主
動積極。他的追求招數,除了關懷的溫情攻勢外,也常送小禮物
,讓人感受到他想要交往的誠意,這樣的人自己本身可說是桃花
朵朵開,感情、事業無往不利,但是,對於被追求的你來說,他
可算是你的爛桃花,因你只是他眾多目標中的其中之一,除非,
你有把握能打敗其他對手,並且能掌控他的一切,否則奉勸你還
是離他遠一點吧!
桃花指數★★★★★

[蜂]
「蜂」的諧音為「風」;刪去左邊的「虫」,加上「山」為「峰
」。代表你的愛情有如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又有重重的山峰
阻隔。你身邊若有似無的泛泛之交眾多,和他們雖有照面,但也
都交往不深,你常感嘆相識滿天下,知音無幾人,自認沒有桃花
,但其實是時機未到,待姻緣成熟,自然能夠開花結果。你的桃
花屬於含苞待放型。
爛桃花指數★★★
(沒錯...以上 這就是我選的"蜂")

[引]
「引」可分解為「弓、│」,代表弓和箭,也就是說箭在弦上,
迫不及待、不得不發。愛情的箭射向何方,恰似射到你的心坎上
!目前的你,相當渴望被呵護,若有親朋好友,幫忙介紹,爛桃
花出現的機率不但不太大,而且還可能成就你的好姻緣!也就是
說,選這個字的你,最近的桃花屬於人工型。
爛桃花指數★★

[蝶]
「蝶」可拆解為「虫、葉」,「虫」代表毛毛蟲;「葉」加上「
艹」為「葉」,代表葉子。毛毛蟲吃了葉子,成長結繭,破繭而
出,成為美麗的蝴蝶,然而蝴蝶雖然美麗,但生命卻很短暫。這
就有如你現在可能面臨的狀況。你的追求者在追你時,表現得熱
情如火,過程中,雖稱不上轟轟烈烈,但也相當令你刻骨銘心,
但是一旦追到手,他的態度便立即改變,對你冷若冰山。是屬於
有始無終的桃花。
爛桃花指數★★★★☆

[遇]
「遇」可拆解為「辶、禺」,「辶」加上「隹」為「進」,代表
進度神速;「禺」加上「人」為「偶」,代表佳偶天成。你最近
的桃花不但不是爛桃花,且還可能會遇上相當契合的人。你和他
可算是一見鍾情,相見不如偶遇,這種恰恰好遇見,又彼此有意
愛的相處,簡直就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可遇不可求的好姻緣!所
以,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貴族,最近就要特別留意身邊的對象喔
!這是屬於一見鍾情的桃花。
爛桃花指數╳

[人]
「人」加上「丈」為「仗」,代表可以依靠;「人」加上「火」
為「伙」,「人」加上「半」為「伴」,也就是伙伴。真實的情
感是落實在生活之中,你的追求者表面雖然像個遲鈍的木頭,但
他對你卻是付出真心,且在他的內心深處也是相當熱情如火。不
過,人往往不懂得珍惜,容易得到的,也容易不知珍惜,總是會
有也許下一個會更好的念頭,因此往往造成遺憾。換言之,你即
將發生的戀情,是要經過一番長遠的洗鍊,只要你不要忽略對你
釋出善意的人,並且好好的珍惜他,相信會有很好的結局。這是
屬於慢工出細活的桃花。
爛桃花指數☆

[不]
「不」加上「一」為「丕」。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你即將發生
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但卻也將隨即無影無蹤地消失。或許是因
為平時生活過於忙碌,忽略了感情生活,因而造就了這段無言的
結局。最近的桃花會比較令你捉摸不定,情緒起伏大起大落,甚
至會覺得不如甭熟識。是屬於無語的桃花。
爛桃花指數★★★★

[淑]
「淑」和「俗」的唸法相似,代表俗又有力,堅固耐用。不平凡
的戀情出自於平凡,你最近的桃花雖然平凡,但卻相當穩固。因
地緣關係所延伸出來的愛情,也許是同學或同事,沒有追求者與
被追求者之分,不過總要有一方先開口,才能成就好事,不然會
一直僵持下去,變成馬拉松式的愛情長跑。屬於平凡中的不平凡
桃花。
爛桃花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