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期末考週 終於終結了昏天黑地 人無法不懂得杞人憂天的優點
接連的熬夜 無止盡地與時間競走 落後 追趕 最後 我望塵莫及...

挑戰接踵而至 可預見遲到的假期 為完成未完成的理想及目標
更加地燃燒生命汲汲營營 使命沉甸甸地成為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無以復加的爭執 不可避免的衝突 抱怨 不信任 是導火線還是地雷

---

  今天唯一發生的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是和學妹去家聚
  不過不是我自己的直屬 而是跟花.格林姆.牛兒的餐敘
  繁華的美術館街 高級餐廳[藍色珊瑚島] 精緻的餐點 熱鬧的氣氛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堂堂學長竟然讓學妹兒埋單了
  美麗活潑大方的格林姆實在太令我感動了...一頓託花仔的福而來的大餐

  我也報名了今年暑假華語研習營的小隊輔 有酬制 很開心 真的!!!
---

回到無奈的現實生活中 很多迷惑 忙亂 壓倒性的勝利
身邊瀰漫了令人窒息的空氣 除了妳 還有你 你 你 你 都讓我很煩...

對話使我更加確定 將再傻呼呼地原諒自己 為了你繼續寂寞下去 不過 到何時呢?!

P:為什麼你都沒有打算打給我的意思
G:就是不想
P:你想慢慢地 都不跟我聯絡嗎?
G:沒阿 不過你這樣讓我覺得你很可怕
P:是哦....為什麼? 我不是之前就跟你說我看過了 只是你不相信而已
P:也沒機會弄給你看....剛才 剛好又在看了 所以順便再跟你提一次
P:我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因為無奈的是我....我只是害怕
G:我不知道說什麼..我不喜歡這樣
P:對不起。我只是 等待 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真的
G:你可以不用等待...我也不希望你等
P:...........
P:原來如此 對不起 我又錯了
G:不用跟我說對不起...你也沒錯
P:可是 你真的無法了解我這幾天是什麼過的
P:算了...我現在才明白。真的 幸好你有說....
G:我是喜歡你..但是喜歡歸喜歡...我還是得照著自己的步調來
P:可是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的步調 那我不知道我該走到哪裡去
G: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也沒有準備
P:你覺得我會防礙你嗎? 我不會
G:會
P:是哦 你真醬想...那 是不是我完全離開你 對你比較好
G:不要把我看的那麼重...這樣比較好
P:嗯 讓我想想....我需要時間 但我可以先試著不再打擾你
G:我不想沒你這個朋友
P: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看著你上線 然後等你主動丟我 等你主動跟我聯絡嗎?
G:所以...我希望你能你能快樂
P:那....你就會失去我了 因為 你從不主動找我
P:我為了你 很長一段時間不快樂...你怎麼能每次都交待的不清不楚
G:我知道阿...所以我不想你這樣...也不希望因為我的事情而哭
P:嗯 好
G:我喜歡剛認識你的時候...至少你不會難過 可是現在害這樣...我也不希望
P:嗯 我知道....我錯了
G:所以我有必要讓你回復
P:不過 什麼都不一樣了....我對你也已經不是一開始那樣了
P:我現在 只覺得好困惑 我不曉得我認識你後這一陣子都在幹嘛
P:也不知道 我該怎麼重新踏上 交友的路 一不小心 就投入太多了....
G:說真的...我還滿希望你能等我...但是對你來說這不公平
P:可是你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期限 至少讓我心裡有個底 讓我知道 我不是白等
G:因為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P:為什麼中間這段時間要躲我 我明明找得到你卻不能找你 是一件很苦的事
G:因為我要想清楚阿
P: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要想什麼 我只要負責在台中等嗎?
P:我在等什麼....你會出現嗎? 我等得到嗎? 會不會....最後 你還是要我放棄
G:我不知道...不過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P:你是要我等你答應跟我在一起 還是要我等你見我一面....我在等什麼
G:我還希望你可以尋找你的幸福...如果哪一天我們有機會...還是會再一起的
P:如果 事情那麼簡單 我那麼容易離開 我早就走了...哎丫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P:所以 我們還是沒有結論嗎?
G:結論就是...我希望順其自然吧
P:嗯 所以 我還是要繼續等到你主動跟我聯絡嗎?
G:你可以跟我聯絡阿 只是...就像朋友一樣好了
P:哦 是哦.....我了解了
G: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們會不會見面..還是在一起
P:謝謝你終於把話都講明白了
P:我不會再多期待了 就當做 你是我偶然認識的網友好了
G:只是網友喔
P:我不知道 我要退回到最最一開始的地方 重新走過吧..
P:不然 我不知道怎麼解決我現在的難過
G:嗯
P:我甚至 這次跟以後都要自己不可以再為你哭任何一次
P:就好像 我們根本沒那麼熟....只是偶而會想跟對方聯絡的人 就醬吧
G: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怕啥..對我來說我也想見你也想打給你..可是我不知道
P:我不知道 你之前每次都表現得一付不太想理我 覺得我很煩的樣子
G:我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P:好像我的想念都是傻子一樣....不斷地拿熱臉貼冷屁股 我很沮喪 當時
G:我好像一直在逃避感情的事情 所以才會一直孤單...但是為什麼我不知道
P:為什麼一直不願意給我們一個機會 一個機會一點也不困難 根本不須預設立場
P:為了等你 我原諒了讓自己又多寂寞了兩個月 因為我曾經以為 你總會來找我的
G:我真的有想過去找你...可是我還是沒辦法
G:也許你會覺得有那麼難嗎 可是對我來說就是很難
P:那為什麼也不讓我下去 對我來說不難 你跨不出這步 為什麼也不讓我跨出去
G:是我的因素吧
P:你今天會這樣對我 你以後還會再同樣地傷害了其他對你付出的人
G:我也不知道 你會討厭我嗎?
P:嗯 反正我知道了 至少我已經被判出局了 剩下的看你了
P:不會丫...我會記得喜歡你的日子的 因為印象太深刻了
G:嗯...我想跟你說..我還是喜歡你..可是現在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P:嗯...原來你還喜歡我 這樣就夠了吧 至少我知道我沒有白等了....
P:不能在一起 這個答案 你也不是第一次說了 我想是該接受它的時候
G:所以在我還沒準備好之前...我不會反對你跟別人再一起
GL但是也許哪天我會器把你追回來
P:呵 再說吧 我現在也沒心情跟別人在一起了 我也不想再這麼一頭熱了
P:等到哪天丫 我都老了吧 呵
G:我希望你能體諒我..如過我不能把自己的心態搞好...那我跟誰在一起都不會長久的
P:嗯 我也只能體諒你 不然只是害我自己更鑽牛角尖
G:你懂嗎...這是我希望我下一段感情是長久的...也許要付出許多代價...
P:"長久的" 多大的期待 多美的理想 卻也造成了多大的限制....唉
P:而我竟然是你要付出許多代價的其中一樣
G:代價怎麼說?
P:呵 因為我被犧牲了...你的第一個戰利品

P:送你一首歌的歌詞:第一個清晨 王力宏的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P:哪天有機會再唱給你聽 一切就到這裡吧....晚安
G:嗯好吧 我要跟你說
P:嗯?
G:你不是戰利品 我也沒有要犧牲你
P:嗯 我亂講的啦 只是這樣想 我會比較好過
G:所以你不能不理我
P:呵 這是我要講的話吧 = =
G:還有阿 沒事
P:什麼啦...害我期待老半天 丫呆哦你
G:....剩下的事情是秘密 ㄏㄏ
P:又是秘密...幸好我習慣了你對我保留無限的秘密
G:以後再慢慢跟你說啦
P:現在只是朋友了 更沒權利要你講了 呵
G:我今天已經跟你說很多啦
P:你想到再說吧 這次我是真的不會再逼你了
G:其實我對你不會變啦 其實我還是這個樣子
P:嗯 也許是我會變吧
G:嗯
P:我也不知道 這需要時間來檢驗 我在想 只是想啦...我也許會變得和你一樣
 對愛情這玩意兒 還是謹慎點好 以免一發不可收拾
G:反正妳以後就會懂了
P:呵 那你以後可要讓我懂才行哩

......為了你 也為了自己 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晚安,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