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為了看[星戰] 獨自跑去漁碼看電視
我喝 S號的CORONA 不會茫
我抽BlackDevil 感謝番薯友情贊助
高級酒 高級菸 低級的靈魂

唸書為了考試 考試才會唸書
好一個自己也他媽的瞧不起的嘍囉...

---節錄自[拓]最新日記---
(睡不著..只好寫日記):小酌+訊打=不應該發生的精神抖擻
           看來 怎麼惡搞自己
           都註定要熬夜的命!!


本週 期中考週

本人 呈現快腦死狀態

雖然泡在圖書館很快活

可是 令人分心的因素也很多

書都唸不完了 才會痛定思痛

這就是 "大學生"

我跟大家沒有兩樣...

週末 回台北

想去方...有人要陪我去走走嗎?!

不過 我沒有很想跳舞耶 >////<

一個疲倦的人

只想

靜靜地 與朋友喝點酒 大聲聊天

順便

欣賞 舞池中 青春的鳥兒

都被困在籠裡 飛不出去囉...

這就是 [寂寞]的因果關係

我假裝 我不是他們那一夥的

才能 稍微比較開心一點...

我是 恣意妄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