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君一席話,勝行千里路,更甚萬卷書。』

本日行程:與Bernard有約

時間:晚茶(但我們沒喝茶)

地點:福華(但不是飯店,是文教會館)

內容概要:閒話家常、學界秘辛、心得分享、迷津指點

總結:明燈再現,見識大師氣魄,有種被醍醐灌頂的感覺

心得:堅定方向、大步邁進,有一種吃了定心丸的感覺

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
       以上 皆屬事實 毫無虛構
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

大部分時 他是個老師 總是要求我們努力向學 登峰造極

但有時 又像個嚴父 總是希望我們百尺竿頭 望子成龍

同時 也是個長者 總是安撫我們避免急躁 立定目標

有時 就像個老朋友 總是陪伴我們談笑風生 傾聽心事

有時 又像是個諮商人員 總是鼓勵我們活出自我 自信快樂

他的才能 鞭辟入裡 令人敬佩 他的學識 博富精深 令人景仰

他的風範 瀟灑典雅 令人傾心 他的態度 不卑不亢 令人崇拜

他的氣勢 氣宇軒昂 令人懾服 他的言辭 鏗鏘有力 令人屏息

他的經歷 洋洋灑灑 令人嚮往 他的身段 柔中帶剛 令人興嘆

教我如何戒掉他 猶像活水般 叫我們取之不竭用之不盡

凡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 他的手掌心 吾等也甘願被收服

盡力跟隨著他的腳步 模仿著他的足跡 學習著他的言行

難怪他的名為玉泉 瓊漿一樣珍貴 我喜歡褒揚他的美善

因為我能看見和體驗 別人所忽略的 他真正的無私的好

他的精準中挾有關懷 銳利中帶有祥和 我讚他從不浮誇

人生走這麼一遭 世故但仍有夢想 汲汲營營也怡然自得

英氣十足的他 一派中產仕紳模樣 語帶挖苦卻一針見血

別人評論他的咄咄逼人 我卻私心以為 那是種直言坦率

別人認為他獨斷 我卻覺得那是他的深思熟慮 涇渭分明

城府極深又如何 不為自己多用點心思 難不成守株待兔

那不是種耍心機 而是最高明的情緒反應 喜怒不形於色

每每見面 我總是慶幸自己曾是他的學生 也能成為愛徒

透過近距離接觸 瞻仰他的風采 享受著如沐春風的滋味

直覺 就這樣循著他的提點走下去 成功彷彿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