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寞 不一定代表我很悲傷 不過沮喪卻是有的...
發生了什麼事呢?! 莫名其妙 我在大好佳節想得太多
無奈著 白天發生的每一件事 弄得我很不開心 ><

-----

寫這篇日記時 心裡由衷地感激"丫青" 幸好有他讓我倒垃圾
不過我搞不好中秋節的前一天晚上 就會因為鬱卒而死...

MSN上的狀態--->
『被星座運勢擺了一道:愛情運旺的雙子寶寶
 心儀已久的對象會突然向你表白喔 都是屁話!!!)
 中秋節沒烤到一片肉 沒吃到一個月餅...說不落寞是騙人的
 一回到板橋就被爸媽臭罵 借問我特地趕車北上為了什麼 ><』
『愛情有那麼重要嗎?! 充滿不確定感 倒不如真誠地交朋友
 相信我 我對誰都沒惡意!!!』<---真的 只是想要多點朋友而已...

今天心情一直很不好 也很想哭 因為白天跟爸媽吵了一架
提到這學期超修學分 他們不願意幫我繳學分費 也不想給我書錢
要我自己想辦法 因為上學期成績退步太多了 參加社團讓他們很不能諒解

又說我不愛家 家裡的事業剛起步 都不在家裡幫忙
每天待在台中 也不是在唸書 總是不見人影....

反正 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不過被自己爸媽這樣說 很心酸
雖然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想跟我劃清界線 雖然我們一如往常
到了晚餐時間 每個人都裝傻 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但他們覺得我始終在浪費他們的錢 我自已知道自己幾兩重
在家裡 免不了承受不孝順的惡名 一條罪名下來 我的申訴只是狡辯
與其答應要進步多少 倒不如絕口不提 這種承諾如果沒兌現
下場比乾脆都不要講來得糟糕...即便他們滿意了 也沒有讚賞 習慣就好

整個晚上 呆坐 整個大台北地區充滿了烤肉香 只有我們家平淡無奇
一如平日的生活起居 爸媽邊看電視且小酌 而我 只是對著電腦螢幕放空
看著不斷被我開啟的網頁 一個接著一個的交友檔案pop out

忽然開始思考...這些被我加進好友名單的人 我真的熟嗎?!
會不會只是因為他們長得不錯 照片好看 自介ok 日記豐富 就去留言呢?
對方如果有點回應 不論態度冷淡或熱切 就自以為已經跟對方認識了
其實沒有...我甚至連他們長什麼樣子都沒看過
卻總是好像知道 無聊時 留言要留些什麼...

如此的友情很奇妙 很依賴 卻很虛幻
每天掛在網路上好幾個小時 一直在尋找 卻不清楚自己找什麼
一直主動跟每個不認識的人維持聯繫 卻試想...
如果哪天我關掉交友了 或是什麼都不管 真的會有人主動過問我
最近過得怎樣嗎...又 或許 根本沒有所謂的"網友"會注意到?!

嗯~~忽然想通了 就覺得自己很鴕鳥心態
每個晚上 守著電腦...等著別人回留言 或是查看MSN上有誰上線
其實都是很無聊且消極的瑣事...但我竟將這個習慣養成了自然 ><

朋友問我 何必變得如此悲觀呢?!
應該是這兩天比較悲觀吧 一整個更適合唱[燃燒]跟[海嘯]了...
真沒想到 我居然放任我的週末就這樣莫名其妙過去了
不應該相信星座運勢的 心情被弄得很毛 誰要它要寫的那麼斬釘截鐵
哼哼...最近實在太在意愛情運這玩意兒了 才會變這樣
不然我以前都只把那個當成垃圾罷了...唉唉 ><

-----

【公告】已經決定要唱的四首歌了 分別是...
    慢歌:海嘯+燃燒 / 快歌:找自己+不可能錯過你

-----

不過 還是很感謝那些跟我聊天了好一陣子的人們
If without u, I couldn't discover my true sense of it.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丫~~我想我還會為了中秋節寫一篇網誌
只能祈求 接下來的這一天 能過得多采多姿一點...*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