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宿營行前(18:00p.m.-->22:30p.m. 很操!!!)
為了 10/9.10兩天 完美的呈現...

-----

我只是很累罷了 嗯...所以口氣比較差一點
我只是很累罷了 嗯...所以脾氣比較大一點
我只是很累罷了 嗯...所以講話比較衝一點
我只是很累罷了 嗯...所以搞笑比較少一點
我只是很累罷了 嗯...所以心情比較盪一點

不過 真的 只是 很累罷了
為什麼 除了怨天尤人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生活
我記得 當初下這個決定的決心

幸好 大家都可以接受
幸好 大家都可以明白
幸好 大家也都跟我一樣 但是 也都只是很累罷了

要結束了 也許會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吧!!!

呵~~還是快點結束吧 把成果呈現出來就好了
我快可以解脫了 又可是花很多時間泡在圖書館
看好幾部之前沒看的電影 多唸一點最近落掉的進度
到時候 就會懷念現在的疲倦了吧...

因為 很充實 每個日子裡 我都努力地...為了宿營在搏生命!!!

祝 趴趴跟康康生日快樂
在今天生日很幸福 因為剛好是大家心最緊密的時候
大家都要一直很開心哦~~沒什麼事 會再比現在更具試煉性了(呵)

--

我是個真心想低調的人...
只是 神要我出盡鋒頭 我也沒辦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