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會很關心你
當然也會有人不在意你

有的人會很瞭解你
當然也會有人不懂你

有的人會很體諒你
當然也會有人不管你

有的人會想分享你
當然也會有人冷眼旁觀

有的人會喜歡你
當然也會有人討厭你

有的人會主動跟你聊天
當然也會有人根本懶得應和你

於是...如果對每個人都用相同的標準衡量
那肯定會因為得失心太重 而過得不開心

適合做朋友的
適合做好朋友的
適合做談心的好朋友的

只能做朋友的
只能做普通朋友的
只能做生活在一起的朋友的

其實交情怎樣 自己都心知肚明吧
要渴望每個你對他好的人都對你好
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
就像是 我們也不可能對每個對我們好的人都好
只是...要完全no mind也實在是太強自己所難了

我是不懂啦 因為我也還是會為了
一些忽略我 冷落我的人或事而生氣或難過
但是 也許我也曾經讓身邊的人因此而心情不好
所以 我還在學習...學著 no mind...

---
與身邊一些也略顯無助的人共勉之...
最近我們實在都發生了太多事了
得失心重的我們...還是都學著快樂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