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零伍年 伍月 貳拾伍日 中興基服社生日快樂!!!
這個晚上
我的聲音為[基服]喊啞
我的內心為[基服]澎湃
我的熱血為[基服]挑起....
這是我看過最動人的表演了 欣賞所有全力以赴的人!!!

------------------------------------------------------------------

看完整場表演 滿滿的感動使我久久不能自己
我只能說 很高興我能有始有終地看完這場成果展
果真是一場完美的晚會 果真誇下海口的人都沒有讓我失望
果真如先前的期待 每一刻都讓我興奮到頂點!!!

剛入場的時候 簽名 小遊戲 接待
每個步驟都讓我驚喜 好用心 好仔細
一踏進會場 看到更是驚為天人的場佈
我完全是被嚇到 實在太精美 太了不起了
這也難怪每個基服人 工作日都要這麼辛苦
因為工程的確浩大 需要的人力也真的不容小覷

而且在場內看到冉教官 雖然Dew有預告過我
但我還是很驚訝 因為他完全是以casual的形象現身
脫去了平日教官的衣裝 那麼的平易近人 那麼親民
當然他平日就是如此體貼學生的好爸爸模樣
但是便服與功\夫鞋下的他 更使我覺得可愛

接著燈光全暗 我超擔心花被踩到的
因為仍是人來人往 又有一些小石頭 小河流的
但是一開始就是令人high翻天的開場舞 誌隆實在是帥到掉渣
讓我無暇顧及太多俗務 火力全開地跟著叫鬧鼓噪
沒想到平時在教室裡悄悄的他 如此動感十足
一群人的熱舞的確是為晚會揭開序幕最棒的呈現

趴趴的手語劇 我一整個哀傷到不行
明明是可以一眼識破的老掉牙劇情
可是一切卻還是令人這麼投入
他們的表情 他們的肢體與手語 還有背景音樂
完完全全就是摧淚\ 我也沒有吝嗇地流下

每一段的串場 都實在是太讚了
從來沒有看過 那麼有銜接性 有故事性的串場
而且很娘的三藏 跟一直掉尿布的悟淨已經很好笑了
沒想到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那隻八戒
實在是太可愛了 她只要一講話 就忍不住狂抽搐地笑著

還有大戲 也很有感覺耶
而且我totally裡看到了 潛力被開發到極致的小畢
也就是\"淑君\" 他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也是完全咋舌到一個不行

再來是小畢跟誌隆的巡唱隊
實在是很酷耶 每一首歌都可以用超無厘頭的方式介紹
最有趣的莫過於\"費翔陽光費翔你\"了
還有\"Happy 2ne\" 超有創意的
而且破嗓獎的每個入圍者都好funny喔

社長交接那一段 我也很感動
看到詩帆在台上講話 雖然沒有參加過基服的活動
但是只要一看到他就會被他的熱情感染
因為他是一個好熱心 好活力的人
然後再看到Dew上台受信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漾起了一股\"吾家有男初長成\"的偉大念頭
當詩帆喊出了他的名字 我尖叫不已
那是他的努力 他付出的心血換取的成績

接著是我抱持最大期望 也等待最久的表演
Dew SmallPin 跟小咪的帶動唱
真的太酷了 台上的每個舞者都好笑到不行
台下的每個人都爽到不行 實在是太有勁了
他們的表情和動作都充滿了無限的power 也誇張極致
看著台下其他基服人都能跟著唱和
更是讓我被那股熱情震懾撼動到

最後 卻也不是最後的投影片撥放
從籌備 工作日 到驗收
一次一次的練習 一天又一天的不停歇
到只為了在這天發揮極限 呈現完美
真的太了不起了 真的是[金基總動員]
如同影片末了提及了 一切未完 待續
我也相信就像詩帆說的 基服一直不斷地在進步
也像多話的Dew說的 也像當了副社的執行長說的
這一切都要感謝太多人 而你們也都好厲害
這一切也都感動太多人 我們在台下默默地看著
陪著欣賞你們一年來的成果 一場盛大的生日會
身為認識你們的人 你們的朋友 我真的覺得好驕傲!!!!!

對了 最後的搭橋忘了講
不管是認識的 不認識的基服人都好熱情
尤其是SmallPin跟小咪還特地拍了我一下
跟我說了聲謝謝 最是讓我感動
因為他們實在是好好的人喔 我要跟他們當好朋友 ^_______^

還有Dew的部分 很是被他電到 從頭帥到尾
重點是他一直以來付出的所有熱血 跟捨棄跟我們出去鬼混的時間
呈現出了他值得驕傲 與深深激動到我們的成果

在去看表演的途中 先跟丫花去買花
特地挑了十朵向日葵 花語是希望這個活動十全十美
至於向日葵的陽光燦爛 最是適合充滿衝勁與活力的基服社
跟他們的衣服很是搭配 只可惜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點 上台獻花
本來還以為會有謝幕的 結果也臨時取消了
等到一切結束 才能把花送到他手上
可是他也是馬上要去搭橋 不知道會不會記得被擺\在一邊的花兒

不過 我想 我們的到場 算很捧場
而且completely有始有終 因為根本捨不得離開
也十分慶幸自己有提早到 才能完整地參與這場盛會
一切都圓滿落幕了...

所以 到放暑假前 Dew都不能再推託社團有事了
你已經跟我說你沒接營隊了 所以不管如何
剩下的時間 要跟我們一塊兒去鬼混
不然從下學期開始 你當社長就更沒空了 >________<
不過看在我現在這麼欣賞基服的份上
我會自己調適沒你的日子的...

------------------------------------------------------------------

末語:

差點忘了自己最初進大學的夢想
是你們讓我感動萬分的...
你們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