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一日至三月二十五日 [國立中興大學財法週]
其中 三月二十三日(晚) [律色奇蹟--系花系草選拔]
以及 三月二十四日(晚) [金法尤物--KTV歌唱大賽]

運勢相當旺的我 原本只貪圖奪得兩個人氣王的大獎
殊不知神來一筆 讓我接連當選系草 又 贏得冠軍
這是我在這個唱歌比賽第二次拿到第一名了
很驚訝 可以說是完全沒預想到
因為我和他選了一首我們都覺得沒有勝算的歌
完全一心一意只是想上台去炒熱氣氛罷了--Circus Monkey!!
這根本就是他的歌 我完全是臨陣磨槍 趕鴨子上架
沒想到我們兩個的不怯場和絕佳的默契
反而使穩健的台風成為我們的最佳利器
一舉擊敗眾多高手 他和我一樣...萬萬沒有想到...

前一個晚上 靠著晚會開場的樂團表演
身為主唱的我 也算是博得滿堂彩 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系草候選人的表演 我也算是搞得有聲有色
十五分鐘內換了八件上衣 五件褲子
接連唱了八首組曲 還跳了兩支熱舞
聲勢之浩大 動員了八九個好朋友一同露臉
也難怪大家會施捨給我一個系草的名號
在我心裡 我當之有愧 因為我小小的心眼裡
總是認為那玩意兒還是留給真正英俊瀟灑的人 比較合用...

不管如何 這兩個晚上真可真算是讓我
大出風頭 鋒芒畢露 過足了當明星的癮
直呼:紅了 這次真的會紅了!!

但是 我不開心
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是
我要什麼?!

唱歌比賽前 他為了激勵我認真看待那場表演
一個脫口而出的國王遊戲
一場莫名其妙的賭局展開
我贏了 照理說我應該更是高興才對
當然 我很高興 期待這個冠軍以外 額外的報償
只是 沒想到 他還債的同時
也徹頭徹尾地把我狠狠地從天堂撕裂 撒向地獄
讓我痛不欲生 讓我自此激動難以撫平

過去太多太多令人不快的回憶 又重新湧上心頭
悶住我傳輸氧氣的血管 以致於我呼吸困難
熱鬧的人聲鼎沸 遮掩了我哀傷的思緒
所以我暗地裡哭泣 卻沒能讓他聽見聲音

你關心我 我知道
你喜歡我 我知道
你在乎我 我也知道
但你無法愛我 我當然也知道
不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是不能接受就是不能

太苛責你 不該奢求那些過份的親密
對我而言 也許那是我的憧憬
但我更清楚明白的是 對你來說 那卻讓你害怕 感到噁心

很抱歉 我沒辦法向你承諾 能夠放手
很抱歉 我想告訴你 你是扼殺我放棄對理想堅持的兇手
很抱歉 我做不到 像你對我那樣單純卻完美地友愛
很抱歉 我比去年更在乎你 從你發現開始就已經來不及了

送你一首林曉培的歌 因為你一直不能瞭解我的難處與痛苦
其中幾段歌詞 不是我故意想對號入座
只是在聽完之後 我哭了...
「我想我真的不懂愛的放與收 總到最後才知道自己有錯」
「我想我真的沒有愛你的自由」
「被你推開的手翻落一地倉惶失措 而我看著你愛都成痛」
「愛上你是折磨太沈重 但為何我的手還放不走
 也許該算了吧 多一點勇敢的念頭 擦乾眼淚好好看以後」
「愛上你是折磨太沈重 但為何我的夢還不能收
也許該散了吧 讓記憶還有些溫柔 從今以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是的 愛上你太沉重 我越想壓抑自己 就越喘不過氣
但我也好想告訴你

「再大的名氣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動都比不上
你那個晚上輕聲說的一句:我會想你...」

祈求原諒我的失禮 我已經盡力要收好情緒
可憐的是 我連自己都開始瞧不起自己 又該如何期許你?!
(你讓我覺得自己好像Circus Monkey, and U've beat me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