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嘛...總有一天是會聲調粗啞 童音不再的
只是我來得剛好 不如來得巧
這一陣子 我終於經歷到了"變聲" 這個轉大人過程
我猜[應該是聲帶被煙薰味嗆壞了]
一直到今天 我才願意正視這個問題
忘了吧...從今天開始 我不再是個唱歌好聽的人了
混身上下 唯一值得驕傲的部分 成為我眼前最難過的失去
沒辦法再唱出我喜歡的歌曲了
請容我失落一陣子...
我想 要好長一段時間 我才能調適得好

首先 心態上是 我難為一個好的主唱了
在樂團裡的地位不再耀眼
不會演奏任何樂器的情況下 無顏再宣揚自己多愛音樂了
這個打擊 將使我變得自卑
畢竟自信不再 只是個手持斷箭的落幕武者
從此 沒有舞台 我該開始學著低調...

------------------------------------------------------------

男孩子啊...可愛不如帥氣 耍酷不如有型
這個莫名其妙的審美標準 我從女性友人的眼光得知
至於自己 如何看待呢?!
我倒覺得順眼即可 只是要讓一個寂寞的人喜歡上
實在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畢竟也沒有本錢挑剔
大眾評論而言 我永遠算是個好看的人
可惜他怎麼說 她怎麼說 他們怎麼說 她們怎麼說
說來說去 我總是個"很可愛"的人
從自己 從女人 從男人的標準看來
充其量我擁有的只是個[最低階裡的最高級]的外表

人要有個自知之明 要能瞭解自己的優缺點 才有機會改進
從不錯到優質 從優質到頂尖
這條路艱辛又漫長...
不只女人汲汲營營 男人家 不也孜孜矻矻
偏偏我的起跑點比別人的遠 該走的路也比較寬廣
要放棄也不是 堅持又不能張揚 以免招來訕笑
怎麼別人能 我不能嗎?!

------------------------------------------------------------

以上 這個故事轉自一個心酸男孩的個人網站
像極了我 我感同身受...

一個沒有優質歌聲的明星 叫偶像派 還能當演員
一個沒有姣好外貌的歌手 叫實力派 也能在幕後...
仔細想想 幸好 我沒有踏入演藝圈的這份困擾
如此一來 當個平凡人 也許比較適合我的[特質]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